喔耶~ 我愛我的生命!!!
時間會一直帶著人們向前,但藝術品卻可以把時間停在當下
  • Nov 23 Mon 2020 12:18
  • 專案

把每件事情當作專案來進行。小的專案如:文章、書報專欄、網頁設計、系統設計、室內設計及衣服設計等等;大的專案可以是:服裝設計 + 走秀 + 室內規劃,或產品設計內含網站設計含行銷,甚至行銷可能又含廣告設計跟視覺設計,而電影製作包含的小設計又更多更雜了。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天夜裡,因為要去全家拿訂的貨,想說順便領錢給老媽。

 當下大概接近晚上 12 點,在便利店裡的 ATM 領出 1 萬多的現金後,就去櫃檯領在蝦皮上買的掃地機濾網。原本想耍帥用新手機刷卡結帳,結果果然不行刷卡只好付現。付完之後,還好!!如果不會很趕的話,我有當下喜歡把鈔票擺成整齊的習慣,一般來說都沒什麼必要好趕的。所以快速整理的時候發現店員少給一百,但幸好一切都是在櫃檯前動作,這樣應該比較讓店員心裡不會怪怪。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我也不太想打這麼招搖的標題,但取一個「我今天有了新手機」、「新手機開箱」或「某天家裡多了一個包裹」,感覺更炫耀,要不就是很模糊,所以就直接的講清楚了。我只是想換個可以讓我再撐個十年的便宜好手機,然後別太貴。

反正,10/5 搶到預購,10/15 上市當天晚上就收到了,當初網站上面寫 20 號才會寄出,momo 真的很有效率。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00001_1578393557

相信大部分人,可能在書店剛翻閱這本書沒多久之後,都會自以為的立馬在心中快速做出一結論:「這本書不過就是一個匯集了世界各種統計結果的報告吧。」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_Hml-YWwAAbii4

一直等到腰受傷了,才意外地發現,生活中光是需要用到單獨一側的腰的地方比你想像的多太多。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getImage2

 以前大家的印象會覺得美國是世界強國,當時應該無人不希望有天能到美國,最好是去留學,一腳踏上美國金碧輝煌的土地,不但有傳說中的自由女神像,天上還會飄落著彩紙,連空氣聞多了也會變聰明,尤其能再交幾個金髮碧眼的外國朋友,感覺就與上流社會沾上了邊,就算那外國朋友不過是一介草民。反正在那個時能出國留學,社經地位似乎就是比人高一階,如果還是去美國,光從嘴裡說出「在美國讀書」,根本就像在說:我是某個員外的少爺,然後我現在買了最新的手機掛在身上,酷吧。不然也不會有一堆富一代、或是老牌明星愛把小孩往外送,然後家裡再慢慢處裡移民,儼然就是二十世紀的上品不留台,下品無留學。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597915631755

不知是否因寫程式的關係,最近對於把事物分析得透徹感到很有趣,開始會出現一大堆為什麼跟假設,生活中逐漸出現了一連串的自問自答,一下分析一下反駁,有時內心戲上演的太投入,一不小心就引來旁人側目...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過這個標記。

logo-volvio-icono-ciudad-york-1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看到 youtube 上好多分享如何財務自由、如何創造被動收入,分享自己成為了 youtuber 如何賺進第幾桶金等影片,或是一直在分享如何可以十年不工作還不會餓死,然後要怎樣投資規劃才能讓生活品質還能不錯、有錢人怎麼想等等經驗,看久了突然感到有些厭倦,視窗關掉後我漸漸感悟了一些事情...

除了這其實不過就是因為我常常點那些影片來看,所以演算法才會帶出這些喜好的瀏覽結果之外,我更想知道的是,到底是要怎樣的金額才算是財務自由呢?賺到第一二三桶金之後,生活真的會變更自由還是更忙碌?抑或更迷茫還是糜爛?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先說我真的沒有非常喜歡吃拉麵,如果跟酒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酒。

538539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