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拷貝.jpg  

那天夜裡

風吹過無際的草

我看著那些孩子們

拿著網子

抓著飛在夜空中會發光的蟲

好慢  好慢

遠方不斷傳來

淒美的歌聲

把悲傷的毒素

很小聲很小聲地 釋放

隨風飄送

不小心 我吸了幾口

好暗  好暗

厚厚重重的黑雲壓著草原

月光忽明忽滅

我看不見草原的盡頭

時間彷彿停止了

一切都變得好慢 好慢

 

孩子們的身姿輕輕搖曳

淒美的歌聲傳的好遠 好遠

好害怕這到底是不是個惡夢

獨自

靜靜地看著遠方

遠方似乎有個人也在看我

 

微風再次吹過草原

黑夜裡草如海浪般緩緩波動

靜靜地看著遠方

淒美的歌聲如幽魂般高八度詠唱

 

好害怕這到底是不是個惡夢

 

 

 

p.s. 這是很久以前某天夜裡做過的夢,我定義它是惡夢。

 

另外,這張照片照得不是很好,但我盡力了,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