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覺得每次開會都很無聊呢!

沒錯! 所以我每次開會時候都會觀察我身邊的人(包括老板!)的一些肢體動作,

來幫眼前的這個人做個側寫,看看他是不是屬於我猜想的那種人呢,(哈哈!我心機很重吧!!)

不!我是最天真無邪的!

其實,在座的與會同事,都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只是看肢體上的觀察,是否真的能反應出本人的性格!??

弄清楚以後比較好打交道吧~!!嘿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時張開手掌看手心:

是個固執,有主見的人,平常看起來雖然隨和,但一遇到不順意的事情,馬上翻臉不認人。

一直在摸頭髮:

是個神經質且在意他人眼光的人,只要遇到一點小挫折,就會耿耿於懷,久久無法平靜。

兩手交叉胸前環抱:

是個防禦心很強,不是很好溝通跟說服的人,尤其是吃軟不吃硬,需要下點功夫才能搞定。 

兩手握著:

  是個認真,嚴肅的人,對事情都是一樣,一板一眼有條不紊,但只要抓住要訣,算是滿好對付的類型。

用手托著下巴:

是個粗線條的人,凡是馬馬虎虎,算是很好商量的人。

動來動去一直改變坐姿:

是個不安定,相當沒耐性的人,說話最好是長話短說或單刀直入,較能搞定他們。

不時玩筆或玩弄杯子:

是個高傲且自信滿滿的人,對於對方有種不屑或輕視的態度,是相當難纏的類型。

 

以上僅供參考。。。。。事後感覺不太準。。。。。00!

所以看看就好~哈

 

你會是哪種人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