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關於蟑螂打野炮的發想文

249714_0.jpg 

圖片擷自:http://blog.xuite.net/peter21.pp/p21/249714

(當時沒相機,這是最接近我當時看到的樣子,小小蟑螂,走淺棕色時尚風格)

 

 

深夜12點,就寢前習慣到廚房再喝今天最後一口水的我,在開燈那剎目睹了一場野外性愛的實境過程,

一對蟑螂尷尬的屁股黏屁股,好像得了僵直性脊椎炎,尷尬的在我家的砧板上保持著性愛的姿勢,只剩觸角微微顫抖,看得出來牠們不知所措,如果現在是漫畫的場景,我可以看得到牠們的身上一定充滿了很多線條跟很多的汗,忐忑不安,好尷尬的時刻,看來我吵到 人家辦事了.

起初我還真看不出來這對小昆蟲在幹麻,屁股黏著屁股無法分開的樣子,難怪昆蟲交配也叫做交尾,果真名副其實,看到牠們的姿勢還不敢相信他們這麼大膽都不會找個隱蔽的地方做,可是公蟑螂的屁股也沒在動啊?直到用手指試探性的觸碰了幾下,才忽地看到公蟑螂(因為比較小隻,以此推斷)被母蟑螂(大腹便便)拖著逃跑,滑稽的模樣當下我真是笑了起來,覺得牠們內心此刻的OS應該是:

 

廚房開了燈!

公蟑螂嚇到,停止動作!

母蟑螂:ㄟ!燈好像開了,怎麼辦!現在要逃嗎?(汗!)

公蟑螂:等等,先冷靜!不動聲色,安兵不動,(汗!)

母蟑螂:好緊張喔....阿阿(驚!)~這是什麼??(我的手指)好大!!,快逃啊!

公蟑螂:好大??你是在說我嗎?(臉紅!) 阿阿阿~先不要跑啊~我還沒有拔出來啊!阿阿阿~不要!~好痛啊~!!

母蟑螂:不要跟我走相反的方向啊!

公蟑螂:阿阿阿~好痛啊~不要拖著我跑啊!...要要要斷了..(淚!)

母蟑螂邊跑邊說:我們這樣姿勢好蠢喔!哪有人這樣逃命的啊~

公蟑螂:幹x娘勒.....(淚!)是誰選在外面做的啊...

母蟑螂停了下來:等等,龐然巨物沒有追來,我們好像安全了!

公蟑螂留著淚說:...我不想做了.....,我想回家了.......

 

想到這裡,便覺得為什麼在這樣危急的時刻,公蟑螂怎麼還不會軟掉呢?這種時刻還會有性慾嗎?難道在我離開之後牠們還會繼續做嗎?可是這是多麼難堪的經驗啊!而且打野炮對女生多沒有安全感啊,人家說第一次做愛的經驗通常都不是很美好,牠們這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這樣下次路上遇到不會很尷尬嗎? 看到對方的臉就想起上次不愉快的回憶.

 

在路上母蟑螂巧遇了當時那隻公蟑螂.

母蟑螂:那個....上次真是不好意思啊...你...還好吧..?

公蟑螂下體腫大的說:不要再說了...

母蟑螂:當時....當時我也是為了逃命啊.

公蟑螂:不要再說了....

母蟑螂:還好我們都活了下來...你表現的很好,讓我印象深刻.....如果再一次我還是會選擇...(母蟑螂表情至誠懇切)

公蟑螂:好了,不要再說了......

母蟑螂:好嘛,那要不然不要在外面嘛,下次我們選在排水溝裡面好了,這樣就不會被發現啦~

公蟑螂:我求求你不要再說了~嗚~~~(淚奔!)

留下母蟑螂ㄧ人對著遠方大喊: 我還為你生了個蛋啊~~~

 

還是其實牠們會覺得這是個難忘的刺激回憶.

 

在路上母蟑螂巧遇了當時那隻公蟑螂.

母蟑螂:ㄟ~你還活著啊!我以為你之後就死掉了ㄟ!

公蟑螂:怎麼可能,我命這麼硬.

母蟑螂:上次那個...好刺激喔~

公蟑螂:對呀對呀!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ㄟ!沒想到我還可以這麼穩定!

母蟑螂:不好意思啊!上次拖著你跑!害你腫成這樣!

公蟑螂:沒差啦!拖你的福,我現在更有異性緣了~

母蟑螂臉紅的說:是喔...那下次..還要不要...

公蟑螂也有點靦腆的說:那...就老地方見囉...

母蟑螂:科科科科...

.....

 

劇本寫到這裡,又突然想起那些拍野外露出的日本A片,主角的那些人在公共場所就直接幹了起來,把羞恥心當作是刺激激情的手段,這樣的行為好像跟大學校園裡遇到的野狗公幹差不多,是不是人到了在執行動物本能的行為時,智商也會降至跟畜牲般相同的等級呢?那假設硬要把這種妨礙風化的行為比擬作野狗抑或是蟑螂的話,那蟑螂跟野狗公幹,哪種生物的道德水準會比較高一點呢?

所以,關於性,人跟野狗或是蟑螂的等級其實是差不多的啊?

話說回來,我也很少看到其他動物在外面就直接公幹的,是因為狗跟蟑螂離人類的生活比較近嘛?但我也沒看過馬,也沒看過牛,貓,鳥,烏鴉,鴿子(有看過猴子= ="),兔子,雞鴨(可能在飼養場天天發生!)甚至蛇獅子老虎大象就不說了(這些也都沒看過),至少我知道螳螂還有青蛙在交配的時候都會選在沒人看到的陰暗小角落進行(所以能遇到是很珍貴的),

所以是蟑螂跟狗比較熱情,而人類是異類囉?

當然人是不能這樣相提並論了,只是,如果我是專拍那種題材的製片,一想到我的程度蟑螂差不多時,當下就只想去自殺,怎麼還會想拍,不知是羞恥心跟智商有關係還是越進步的社會越有亂象出現呢?

如果以後老婆捉姦在床,想要罵出:你們這對"狗男女"這三個字的時候,如果換成:你們這對蟑螂男女,會不會更有攻擊力呢?

再回到這對...應該不是講狗男女了,蟑螂男女..(螂才女貌啊..),在我一陣不知廉恥且不怕蟑螂髒的鬧洞房後,牠們就害羞的躲到砧板後面繼續辦事了,雖然打野炮偶爾可以增進生活情趣,但卻會被因妨礙風化處以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雖然蟑螂跟狗可以逃過一劫,(逃過一劫??)不受法律的制裁,但不管蟑螂在你家廚房做了什麼事,重點應該都是代表我家的廚房該清理了,沒錯,但在母親佛法無邊,不殺生的情況下,我看應該只會看到下次蟑爸爸跟蟑媽媽牽著成千上萬的小孩出來跟我說:迪迪媚妹孫子快跟叔叔說好,多虧上次他沒有把我跟媽媽殺掉,今天才有你們的存在喔,還不快感謝叔叔, 

迪迪媚妹孫子:謝謝叔叔~

.....

 

p.s.去除蟑螂方法:

1.先仔細清理櫃子,並把所有的碗盤等物品搬出來清洗一遍,留意是否有蟑螂屎和蟑螂卵鞘,務必要清除..若家中是系統廚櫃,則要把底下的擋板打開,用吸塵器吸一遍,裡面會有很多蟑螂屍體和屎..蛋..

2.把家中所有暫時用不到的排水孔(廚房流理台或地上排水孔..浴室..前後陽台等等)用膠帶封住或蓋上蓋子,等要用的時候再打開,可避免蟑螂透過排水孔到各家"參觀"並且"居留".

3.家中不要堆放雜物,也不要有食物可吸引蟑螂,一旦發現蟑螂,務必要追殺到底,到死為止..平常家中可以用剩餘的肥皂或香皂角角泡一瓶肥皂水備用,一見蟑螂蹤跡就用肥皂水噴,在幾秒鐘內必使蟑螂四腳朝天而亡..非常環保又好用..千萬不要打扁蟑螂肚破腸流,因為蟑螂體內有很多細菌,千萬要小心.

最後,我家都是用以上方法來克蟑,非常管用,大家一定要試試.

擷自網路: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851352&bid=14&r=2&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