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朋友一起去吃了發福漢堡:

從來沒聽過這家店,哈哈,因為是朋友決定的,上網查了一下後才發現原來這家店還滿有名的,好多部洛格都介紹過喔! 真的很好吃嘛??? 待我來"痞乓幾磊"

在捷運中山國小站下車,往民權東路三段的方向走就可以了!(還介紹的真不詳細啊!哈哈!)

by blog.jpg

三個人點的漢堡!  都很大吧! 不然怎麼叫發福漢堡呢,我好像點什麼照燒的吧,其他兩隻好像是點什麼招牌口味的,好多培根啊,話說最近的男生真是越來越娘了,馬的什麼東西ㄧ上來就都要照相,餓最久的我也只好跟著拍了,漢堡們動都沒動的接受閃光燈的洗禮,這不是以前女生最常做的嘛!!!!XD

再話說台北真的開了好多家美式漢堡店,加上交通方便,難怪那些老外這麼愛台北!

by blog2.jpg

漢堡上來之前的飲料,可可!多麼漂亮的顏色啊!

by blog3.jpg

好大啊!@@,這叫櫻桃小嘴的我該怎麼吃呢! 用力~啊~~~~~~(結果吃相非常的醜...醜到連拍照的人都笑了,哈哈,這才是真男人啊!)

總之結論呢? 就是...還不錯啦(好像跟麥當叔做得差不多..哈不要揍我)..但我是個甲粗飽的美食家,凡是可以入口的東西對我來說吃起來的感覺都是差不多了,就是很好養的那種生物啦,所以關於我美食的評論是中肯但不值得參考啦!

但馬鈴薯沙拉(就是第一張照片右下那盤黃色小盆裝的白白上面有紅紅培根點綴的),真的很好吃!尤其加了芥茉之後,,,ㄎㄎㄎ..

關於發福漢更詳細的介紹可以上此網站了解喔!

ご案内:http://sayumi2007.pixnet.net/blog/post/22716069

 

arrow
arrow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