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egvFxR.jpg

果然在外遊玩,第一次入住陌生的房間,還是該跟裡面的「兄弟」們說聲:「打擾了啊!」

昨天聽到許久不見的同學,聊到關於自己去年12月,跑去大阪參加BigBang演唱會入住飯店的故事,當時過於興奮的我同學本人與她表妹,以及一位友人,興高采烈地進了房門後忘記說了她們以往進門都會說的那句:「お邪魔しました。(打擾了!)」,就直接把行李全部塞進房間,由於是連夜搭機去聽演唱會,三人只想進房趕快休息。也因為這樣吧,起初敏感體質的我同學還沒察覺到怪異,直到她走到房間窗戶旁,拉開窗簾往下看,看到了好多「人」在忙著「遊走(?)」,她這才趕緊拉上的窗簾,轉身離開。

同學表妹不知是否察覺有異,隨口問我同學看到了什麼,而我同學竟還脫口回答:「我看到了最美的風景。」隨後,她便立即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因為之後她便感覺到,多虧她自己白目說了這句話,便因此被跟上了!甚至當晚同學表妹睡覺時還摀著耳朵睡,一問之下才說有人一直拍手喧鬧吵得她根本睡不著。

聽到這我不禁問她:「你感覺得到喔?」

她說:「我感覺得到啊,祂一直這樣跟到了台灣。」

我當下露出驚嚇的面孔,由於我跟她正坐在轎車後座的密閉空間裡,而我跟她之間又隔了一個小空位,加上我又一直覺得當時轎車後座又有點擠,原來搞了半天不是車太小,而剛好是一種跨靈界之體貼的表現...?

「不是啦,祂早就離開了,離開很久了。」同學看到了我的表情趕緊解釋說。

「是喔!」我不知道該不該鬆了一口氣。我說:「那妳怎麼知道他離開的?」我想這個問題絕對是很多麻瓜們都很好奇的問題。

「反正你就是可以感受到祂離開了。」

「你是做了什麼儀式,還是去廟裡拜拜...」

「都沒有,祂可能是報復成功,所以離開了吧?」

「報復?」

最後才又從同學口中得知,她前陣子下樓梯時,還被祂推了一下,明明是階段很低的樓梯,卻也可以跌個四腳朝天,人羊馬翻,嚴重到還在地上昏迷了幾秒(有這麼誇張?),腳踝因此而扭到直到最近才好多了。

總之,姑且不論真假,想不到原來一句「打擾了!」竟會如此的重要啊,(最終的原因可以歸咎在這點上嗎?),果然是有禮走遍天下,無禮不但寸步難行,下樓梯還會拐到腳呢!

那這樣看來,爾後入住男友或女友的閨房還有死黨的狗窩也要禮貌地說句:「お邪魔しました。」了!

 

arrow
arrow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