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

莫非又是腸胃炎的逆襲!?

 

還記得我們的經理講過:「上班身體就不舒服,放假就不會!?」也許我當時內心有一部分同意這句話,但現在卻覺得,有些事或許就是這樣剛好,就像我對課長隨口說的一句:「他根本是裝的。」前一分鐘還在抱怨的課長馬上就替他辯駁:「話不能亂講,你又不是當事人怎麼知道是真是假。」但至少,他只傳了封簡訊連電話也沒打,課長回電也沒接,而我現在卻在公司裡忍著赤壁二在我胃裡上演的痛苦,太難受而用類似小喬的聲音跟面前隔壁課的課長聊天,看著這位長得頗像非洲小土人的資深課長隨時精神奕奕的樣子,我想我是否也可以嘗試學著抽菸看看了,為什麼有抽菸之人總是比沒抽菸之人還來得強壯呢?還是只是減短以後的壽命來增加生命的亮度而已,在電梯裡我慢慢用意志力扶持自己的身軀從蹲著的姿勢起身變成站著,心想不知道他是否也懷疑我的身體微恙只是不過也是另一齣戲罷了。

 

我的腸胃一直不好,從當兵之後就這樣了,回想當兵的日子,我猜我的腸胃應該在那期間內老了十歲,第一次嘔吐吐到出血也是在當兵的時候,想說:我沒吃蕃茄汁啊,怎麼會有紅色的東西從我嘴巴出來??還是我有吃到檳榔??之後我吃東西就變得非常小心了,但我想還是跟東西不乾淨有關係,像這次我就直覺懷疑是我的手沒洗乾淨才帶來這強烈的衝擊直撲我柔嫩的小胃,好像被魯夫揍到一樣...不對,魯夫揍到應該還會更痛,應該只是像被騙人布揍到一樣,沒錯,反正飯前一定要洗手,不管你之前做了三小,尻槍還是練神之手之類的,在飲食之前還請務必要洗手,好似那些禽流感,煞死,腸病毒阿,痢疾拉希阿,腸胃炎啊等等等等都馬是經由手傳染的,所以沒事就盡量勤洗手,最好給他洗到破皮,像哈哈書套一樣,去角質外還可以直接換一層,你說好不?

 

P.S.之前肚子痛去看醫生,醫生一看到我的臉問了幾個問題就說要住院,說是腸胃炎,不想住院,在醫院睡了個大半天,感覺好像好了,結果回家還是一樣痛...  

 

所以,飛累了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