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呢 ?
最近滿忙的,可是都是瞎忙,閉著眼睛在忙..,關於這個問題我仔細想了想後發現,人生的時間原來真的好短,不只是人生的長度,包括活著的每一天,好像都不夠用,結果其實只是我不會管理時間而已,所以時間管理之重要,長越大越能體會,尤其每日早晨從床上醒來時,坐在床緣的我都會自然的摸著頭陷入短時間的長長思考:怎麼..?一天就這麼快過了啦...喔不...! 然後徹底的享受生命枯萎的那瞬間~咻...
老實講我真的沒做什麼,所以每日時光流逝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凌遲,很微小很細薄的凌遲,慢慢的進行,年齡更長後相信將會逐漸趨近於以光的速度般發生..,總之,人生苦短,及時行樂,李白說的,有名的作家朱少麟也說過:每一次的睡眠,都是為了與明天保持距離,你說,不是嗎?
本日首發,這是我第一次寫網誌,希望以後可以永遠寫下去,但是我都只會講一些五四三的鳥事,到時應該都沒什麼人想看我寫的鳥文吧~!本日結論就是:it's fuck'in cold~! & 我頭髮為什麼要剪這麼短啊~~~~~(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