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話說那天跟立花里子跑去酒廊喝酒,喝到爛醉如泥(沒想到是我先醉),幾乎不醒人事後,她堅持要載我去她家過夜,不過我卻拒絕了,於是她送我回家,我胡亂講了滿口語意不明的日文後,她就把我推倒在床上,碰的一聲,之後的我就不記得了。

只知我做了一個夢,

IMG_0002[1].png 

夢見我手中突然多了一張機票,一張從台北飛往大阪的機票,而且眼看飛機等下就要起飛了。

 所以我不理會空姐的搭訕,趕緊跑去搭飛機。

IMG_0004[1].png 

才一下子的時間,我就要跟台灣說掰掰了,怎麼會這樣?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IMG_0004[1].png  

然後抵達大阪時已經是晚上了,

IMG_0004[1].png 

我夢到了我到達了關西機場,身旁開始出現一大堆人講得我都聽不懂的語言...

好真實的夢啊..

IMG_0004[1].png 

夢中有人催我要趕快買票...可是這..我不會買啊....

不會買..所以我決定用飛的..反正在夢裡沒什麼不可能...

所以咻的一聲..

IMG_0004[1].png 

我就直接飛到了難波,位於南大阪的難波啊!

一整個感覺非常新鮮

酷!真是酷到爆了

IMG_0004[1].png 

親切的櫃檯小姐,難得比較熱情的一個。

剛好要下班,被我逮到來拍一張,不好意思,閃光燈把你嚇到了。

名字叫千佳!好人

 

IMG_0004[1].png 

這是夢中我住的房間,而關於要進去,就是我在夢中碰到第一個問題,

這家飯店的房門幾乎都是往外開的,包括裡面浴室的門也是,是全日本都這樣嗎?

而且外面的手把根本不能往下壓,鑰匙只要一鬆開就會彈回位,加上我手上大包小包,我想我光是想要把門打開應該就花了大概有5.6分鐘,一度還以為鑰匙給錯,還好整個走廊上只有我一個人,因為我想我當時的樣子,應該很蠢。

好不容易門打開了東西又掉了一地。

IMG_0004[1].png 

走廊沒有人,你有看到人嗎??好像有。。。

在夢中我感覺,飛到旅館時,好像已經快超過預約時間了,所以我很急超趕的拖著行李飛到旅館,

雖然很恐怖的迷失了方向,但親切的大阪人還是為我指引了方向,感謝那位死胖子大哥,おききに~

他也回了我一句:おおきに~!!

我發現我在夢裡也會講一點他們的語言,真是神奇,而我夢中的奇幻之旅就從這第一句,關西腔的謝謝,開始!

おおきに~(喔~ㄍㄧ尼!)

 

飛了一天,好累,所以莫名奇妙又繼續睡著了,

我的立花里子呢??

 

p.s.

 

關於我在夢中遇到的第二個問題就是,打電話報平安,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國際冠碼加什麼國際碼加區域碼之類複雜又難記的撥打方式,

也不要相信你的別人告訴你出國前先買什麼中華電信國際預付卡,那都是沒什麼用的,至少在日本是這樣

可以先到日本以後再買電話卡,因為他們必須插當地的卡,台灣買的卡都是怕慎(台語浪費)啦!

不然就是這支"00539886"(打到現在我都會背了)

無敵好用!救星啊

請先找綠色可打國際線的公用電話(車站附近超多,暫且叫它小綠),投它個100日圓(話說我真是雖小,知道方法後竟然還給它找到一支壞掉不能投幣的小綠,投得很開心後才發現投幣孔旁貼有個膠帶,上面默默寫著一句日文:硬幣不能用!!幹!聲音在密閉電話的亭裡感覺特別大聲。),然後不用懷疑電話號碼給他按下去,就可以聽到親切的中文語音服務喔~!是中文喔!水啦!

只是這支電話是要對方付費的,不論手機還是市話都可以撥打,聽他的指示操作很簡單,聽說20~30分鐘才50塊左右,還滿便宜

就是要對方付費才好啊~!如果你打的人他愛你,他就會接啦,不接就絕交,剛好可以省錢又可以測試友誼,你說是吧,

ㄎㄎㄎㄎㄎ~!


IMG_0004[1].png

我所位於的電話亭就在這群人的對面,

在日本當時已經11點多了,還有這麼多人不睡,很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