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橋一下麥克風)翁一~~~!(麥克風音響的回送)

 

1. 臉圓的人真的很喜歡談戀愛,而面相學上亦有說,臉圓的人容易將愛聯想到性,

 據說容易發生在"巨蟹","金牛"這兩種星座上.

 

2.喜歡吃甜品,ㄘㄨㄚˋ冰,冰淇淋或酸酸甜甜的食物的男生,通常都很體貼,某方面會很細心,很知曉待人接物的道理,知道別 人其實要什麼,特別是對女生,很周到卻不殷勤,所以我發現,飯後喜歡吃甜品的男生,幾乎都已經有女朋友了,

 相反地,不喜愛吃甜的食物,甚至喜歡重鹹口味的,幾乎都有點大男人主義的獨裁氣質.

 

3.人在說謊時,手真的會摸臉,特別是在嘴巴及人中附近部位,不過這也只能套用在說謊技巧不太強的人身上,真的撒謊高手,演技還是很完美的,

4.孤芳自賞的自戀--

 以自我為中心,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喜愛與他人有密切關係,不喜歡亦不擅長與人打交道,絕對的自我主義但又絕對的自卑,其自傲的外表下隱藏的卻是一顆容易受傷的心,

 最大特徵是,憤世嫉俗,不願接受失敗且禁不起批評,但在藝術方面,不管是音樂還是繪畫,卻都有過人的天份.

 經翻書查閱後才得知,此種類類型的人統稱為"認同遲滯型",年齡大多落在12~25歲左右的青春期,即無法在這一時期達到健全的自我認同,而徹底成為大人的年輕人,

 個人猜測,社會上所謂抗壓性不足,適應不良的八成都是此種類型的年輕人,且有日漸趨増的情形,

 斷定,高學歷,或過於崇尚日本動漫電玩或偶像文化是主因,

 除此之外,此種族群普遍還帶有一點輕微的亞斯伯格症候群(尤其是宅男,那種徹頭徹尾的阿宅),就是在說話的時候講話會很快,特別是自己有興趣或擅長的事情,嚴重時會快到不知道在講什麼,自顧自的講,講得很high,完全不理會旁人反應,不允許插話也不允許打斷,直到別人賞他一巴掌為止.

 但今天話題講得若不是自己有興趣或是擅長的事物,隨即沉默寡言,

 最後,同時也觀察到,此種類型的人繼續成長的話,或許就會演變成為社會上所謂的尼特族(NEET,Not in Education,Employment or Training),生活作息日夜顛倒,長期閉居家中,內心想工作,但卻缺乏對於工作的具體自信,或許這才是失業的主因,畢業即失業的真正起由吧,

 之後造成惡性循環,淵藪越擴越大,整個年齡層的失業遍及整個國家,導致整個青壯年勞動力的斷層,影響之後的經濟發展,使國家競爭力衰竭,最終導致國家滅亡...

ㄎㄎ 加油吧!  失業大大們!

 

 

 

p.s.  大多數水瓶座走路姿勢都很怪,可以仔細觀察,很好辨認,

  獅子座女生平常看起來很熱情,但在床上的熱度實際上卻不及她們在外展現的熱情的一半.不要誤解了喔.

 最近狂聽這首歌,有看過a lot like love的人就知道這首歌,

令人感動的想哭!

Aqualung(水中呼吸器)-Brighter Than Sunshine

I never understood before
我從以前就不瞭解

I never knew what love was for
我不知道戀愛是為了什麼

My heart was broke, my head was sore
我既心碎, 又頭痛

What a feeling
這是什麼感受

Tied up in ancient history
受困在古老的歷史中

I didnt believe in destiny
我不相信命運

I look up you're standing next to me
看你就站在我身旁

What a feeling
這是什麼感受

What a feeling in my soul
這是什麼感受, 在我靈魂深處

Love burn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愛情燃燒得比陽光更燦爛

Brighter than sunshine
比陽光更燦爛

Let the rain fall, i don't care
就讓雨落下吧, 我並不在乎

I'm yours and suddenly you're mine
我是你的, 瞬間你也成為我的

Suddenly you're mine
瞬間你也成為我的

and it'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而這比陽光更燦爛

I never saw it happening
我從沒看到它發生過

I'd given up and given in
我已經放棄並且讓步

I just couldn't take the hurt again
我就是無法再次受到傷害

What a feeling
這是什麼感受

I didn't have the strength to fight
我沒有爭吵的力氣

suddenly you seemed so right
突然間你似乎如此正確

Me and you
我和你

What a feeling
這是什麼感受

What a feeling in my soul
這是什麼感受, 在我靈魂深處

Love burn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愛情燃燒得比陽光更燦爛

It'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比陽光更燦爛

Let the rain fall, I don't care
就讓雨落下吧, 我並不在乎

I'm yours and suddenly you're mine
我是你的, 瞬間你也成為我的

Suddenly you're mine
瞬間你也成為我的

It's brighter than the sun
比陽光更燦爛

It's brighter than the sun
比陽光更燦爛

It's brighter than the sun, sun, shine.
比陽光更燦爛, 陽光, 燦爛

Love will remain a mystery
愛情仍是個謎

But give me your hand and you will see
但請讓我握住你的手, 你將會看到

Your heart is keeping time with me
你的心讓時光與我同在

What a feeling in my soul
這是什麼感受, 在我靈魂深處

Love burn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愛情燃燒得比陽光更燦爛

It'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比陽光更燦爛

Let the rain fall, I don't care
就讓雨落下吧, 我並不在乎

I'm yours and suddenly you're mine
我是你的, 瞬間你也成為我的

Suddenly you're mine
瞬間你也成為我的

I got a feeling in my soul ...
我有種感覺在我靈魂深處........

Love burn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It'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Let the rain fall, I don't care
I'm yours and suddenly you're mine
Suddenly you're mine
I got a feeling in my soul
Love burn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It's brighter than sunshine
Let the rain fall, I don't care
I'm yours and suddenly you're mine
Suddenly you're mine
It's brighter than the sun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