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公司位置離家不遠, 最近打算改騎腳踏車上班, 

1.jpg

想說順便運動還能環保愛地球,

誰知, 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驚喜...

就是車騎到一半,我竟然被鳥屎滴到了!

2.jpg

一個米白色像奶油一樣夾帶一點綠,忽然出現在我的手臂上??

這輩子走路都沒給鳥屎滴過,怎麼騎Ubike上班就給我中獎了?

於是我心想, 這莫非是...發財的象徵?!

 

於是我便決心帶著這個喜悅,到公司與大家分享我今日遇到 的財氣~!

3.jpg

直到有人跟我說:「那是鳥屎嗎?好髒喔,快點把它擦掉吧.....」

我才知道自己好蠢.....

4.jpg

(根本不會有人把鳥屎帶來公司的好嗎!!!)

最後還是快去男廁把袖子給洗乾淨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 繪畫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