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1).jpg

看著封面上的陸皓東推薦,就知道這不是多正經的書,

就如同封底作者自己說的:「我冒著被綁在十字架上當成異教徒燒死的風險,揭露我比世人早十年發現的定律。」

所以到底是什麼定律讓陸皓東託夢都來推薦呢?

就是作者的幹話幹語全收錄啊,但也絕不是沒營養聽了浪費時間的幹話,本書作者名:DRE,據說是旅美華商實業家,封面還說到也是部落客精神領袖(這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而本書幾乎是可說是作者身為一個高檔宅男使用過各種高級宅男產品後的名牌心得,作者收集了所有宅男會收集的東西,從相機到戰機到鹽酥雞,筆電手錶葡萄酒,還有汽車含跑車!!並出現了奧迪,雙B!

你說這還是宅男嗎?所以就說了作者是高檔次的宅男啦,並以遺世而獨立的超爆笑見解(作者可是很認真),留下了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心得,集結成冊,成為往後購買前的購買指南,如汽車購買指南、相機購買指南﹑豪門入嫁指南,難怪書的封面會作得像LV名牌包一樣,因為這裡討論的可是名牌啊,讓人了解到,原來幹話也是有分檔次的啊!

到這裡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書皮第一頁扉頁作者的介紹會只打:平民二字了。

甚至最後講幹話嘴砲的程度好到連網友有煩惱都來找作者諮商呢,可見雖然是幹話但作者的文筆、作者的邏輯思維可是好得很呢,鋒芒畢露,名聞遐邇,不但本書後面還加入了幾章幫人心靈輔導的雞湯文,開啟了「省政信箱」,幫有煩惱的鄉民解決問題,讓作者從明明是高檔宅男展開成了輔導長,還從輔導長變成政治暨社會評論家,連「總統大選指南」都出來了﹑還有2012年國內風起雲湧的各項抵制行動的「聯合抵制指南」﹑馬英九總統與甘比亞總統PK伏地挺身的「伏地挺身指南」﹑2012六一二水患的「逃生指南」及「貪汙指南」,怎麼一天到晚都在指南,因為本書就叫做指南啦,你看著全方位的指南,世上應該再也沒有其他指南比這本更全方位了吧。

就像「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著作都是兩個字的,例如《論語》、《聖經》」...《指南》(作者自己說的)

還好最後有一個「新書購買指南」,買了這本書看了這篇指南應該就可以保證你下次不會再買錯書來看了,咦?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總之,多方閱讀是一件快樂的事,文筆好的人就算是嘴砲,講起幹話來也是妙筆生花,餘音繞梁,三日不絕啊。下次我去指南宮拜拜時記得要帶著這本《指南》祈求神明讓我的文筆也可以變得跟作者DRE大大一樣搞笑好啊。

在此附上作者DRE的部落格網址,希望大家有空去參觀:http://inkwalk.blogspot.com/2018/05/0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買指南 名牌 指南宮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