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時節雨紛紛,機車騎士路斷魂

話說之前冒著風雨上班的途中,從來沒有認真騎車的我,被幾根吹倒的選舉旗幟,戳到了眼睛。

交通安全1.jpg

第二天慢慢騎,幹,也會被戳到了喉嚨!

交通安全2.jpg 

第三天,學乖了,直接快閃,結果...

交通安全3.jpg 

還是被戳到肩膀,路滑一下重心不穩,當場還是摔個四腳朝天狗吃屎.
(有穿雨衣摔還不會那麼痛,偏偏我賤,從頭到尾都沒在穿)

交通安全4.jpg 

  

痛苦的是還要忍著痛趕快去打卡,打完再去看醫生.(可見我多敬業)

 

  

所以,我們可以得到以下幾點:

媽的台灣路人都沒啥愛心,看到都不會扶持一下的

騎車記得要看路(廢話)

然後要雨天騎車要穿雨衣(又是廢話)

最後不要把票投給這些旗桿上面的候選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太喜歡台灣的選舉的原因

相較選舉旗幟上的改革與服務,看著摔倒的我,這畫面還真是諷刺啊。。。! 

但最後還是要說,

各位機車騎士注意行車安全,

東倒西歪的可能不只是選舉旗幟,

也可能是路人(!?)
(喝酒醉衝到馬路上)

總之專心騎車(開車)最重要!

特別是在風雨交加的日子

慢慢來比較快!

 

 

p.s.後來那段路上的旗桿就全部拆掉了,看來應該是有人跟我一樣有相同遭遇啊.

p.s2.請各位記得一定要支持絲襪小姐!!1100813057.jpg

 

http://www.wretch.cc/blog/cdali/16887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