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眼圈到底變多黑?

黑眼圈.PNG

↑↑↑↑有看到嗎?我的黑眼圈?有嗎?

沒想到已經黑到與背景融為一體連你都看不出來了,

看來市立動物園應該也可以找我去住住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最近在幹麻呢?

 

相信在多年前各位一定都有看過一部很有名的卡通,日文:《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台譯:《哈雷小子》(抑或叫叢林小子!)

大概是在2003~2005年之間盛行的一部非常好看(簡直開懷!)的一部動畫,老實講當初看真是給我很大的啟發啊...

145c9ba9b5e11c.jpg 

看過的人這時是否勾起了你的回憶了呢?

 

還在低潮嗎?那趕快來複習一下吧,youtube還有播喔~沒有童年又想知道的,詳情就請上維基百科瞧一下吧

而本作的兩個靈魂人物便是:哈雷本人(是個小子)還有神秘美少女(確定是美少女?)阿布(另稱小君)

 

重點是阿布,

看過都知道,她那雙超有魅力的眼睛,每次看到她都會被她電到,加上特殊的能力,無疑讓她成為本片最大的賣點之一

因此記得多年前好像還有賣阿布的公仔,鑰匙圈的那種,當初應該要買一下的,因為現在很難找到了

 

"找不到嗎???不會自己做ㄛ!"(迷迷之音)

沒錯!!自己做!

首先,隨便準備一個可以繪圖的設計軟體,加上你我天生的美感,""花了一段時間"",便可以設計出如下,大概的設計圖,酷

公仔製作過程1.PNG

其實,還要加上很好的數學或3D立體概念...(燃燒你的灰色腦細胞吧!)

 

然後,硬擠的話,就會有兩張A4大小的東東,

 阿布toy2.jpg阿布toy.jpg

再透過你我都買得起的一台印表機,就可以進入實際操作的階段了,不過我的是四物雞,棒

IMG_0144.jpg 

感覺還不錯~!紙質是西卡紙,一般的太軟了,還是可以做,感覺也很棒,只是沒什麼抵抗力,一壓就會變成垃圾。

(右邊那張上面的手被截掉了,不過沒關係,我還是生個新的義肢出來!)

 

接下來,就開始做勞作囉~~!

拿起阿罵的剪刀,細細的剪,細細的剪,就算有帕金森氏症,也能克服的,就算你很瞎,也可以克服的,就算你是金鋼狼,也...。

剪完如下:

 IMG_0146[1].jpg

酷ㄟ,雖然感覺好像有點虛,不過我還是神刀,剪得很完美。

 

最終就是組裝啦~

 

特南特斯說:悟飯,要合體囉!!

悟飯:OK!go!

嘿~~ ~

 

Loading.........................................................................................................

 

 

其實不用膠水,因為尺寸都很剛好,除了頭髮以外,其他硬塞就會自動卡住囉~

最終圖:

 倒數第二.jpg

還不錯啊~再看另一張臉:

最後一張.JPG 

紙札人,阿布!誕生!!(我生了我生了,我的孩子~~)

(脖子還特定設定成像彈簧一樣會左右搖晃,看到了嗎?搖起來整個好生動啊~!) 

 

やっと..よかった!俺がつかれだな~七酷修~

真是搞剛啊...顆顆

做完後才發現她有一個重大的問題,

就是她站不起來...(本來就不能站了)

結果連想好好坐著也不行...

因為大腿太硬了...彎不起來.....

 

媽媽:孩子啊,看來你一輩子都只能躺著了啊,連輪椅都不能做,不要怨恨媽媽啊~~

 

 

 最後再附個OP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來跳舞吧~!

 

 

「人的一生,其實就是努力從哈雷(可憐正太)蛻變 成小君(怪怪蘿莉)的過程」。

yeah~!

 

 

 

下次...來挑戰一下變形金剛吧!

 

 

 

 

 

 

 

 

p.s. 希望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