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能夠相信自己,無所懼怕的勇闖,堅決不放棄擁有勇氣的權利,我想無論在何時何地,身處怎樣的惡劣環境中,我相信堅強的力量還是會源源不絕的向你湧來

完全不能否認,人,無比脆弱,無論身心,除命如螻蟻之外,心更是禁不起連續挫折的襲擊。

我相信每個人天生都有自己的死穴,有的是愛情,有的是友情,有的是親情,有的也許是工作事業,有的是婚姻家庭,有的也許是人際關係,有的甚至是苦老病疾,而挫折只要在每個人的死穴上這樣輕輕一戳,戳一次就好,很可能一個人就要很久才站得起來了,更悲慘的是,若更是生理影響心理的雙重打擊下,真的是連再次茁壯的心情都沒有就倒地不起了,剛要站起來又再度被擊倒,最後真的就只好躺下來了。

生死兩沖沖,無物比情濃,人真的是很脆弱的生物,特別是感情,特別是心,只要感情出現一點點裂縫,懷疑就會趁虛而入,猜忌就會開始競相破壞,只要你對於信任的人事物出現一點點的猶豫,一點點的猜疑,一切不好的能量就準備開始排山倒海而來,然後蠶食鯨吞,將你美好的所有一點一滴瓦解,最後徹底把你的熱和你的愛徹底毀滅。

所以我們的生命其實真的無時無刻都伴隨著恐懼,在充滿挫折打擊的烈日下曝曬,彷彿暴露在幽冥世界的靈魂般茫然,終不得其所。

但萬物皆有其循常法規,為了抵制這種不好的能量在心中滋長,因此,在這個時候,偉大的上帝便創造了一種東西在每個人的心中,一個防衛這些惡魔的武器,讓你隨時保持堅強的時刻,這個東西的名字叫:相信!

沒錯!就是相信!

相信自己,無論在何時何地,身在怎樣的環境,遭逢怎樣的挫折,都不要忘記,相信自己,實在的相信自己,握著拳頭,相信自己所愛的人,所熱愛的事物,這樣我們才有能力熱愛自己熱愛的一切,不用懼怕有所謂的背叛,也不用擔心有人會反悔,因為你相信的不只是你身邊的那些,所有的事情都會改變,真的,世間唯一不變的就是變,但我們至少可以實踐的是,我們相信的是自己,至少我們也還相信自己!

當你開始相信自己的價值時,就不會一流人才,三流任用,相信自己缺點時,就不會整天埋怨,終日喪氣,相信自己的優點,就可以克服一切,相信別人,就不會無所適從,相信愛情,就不怕欺騙,相信無常,就不會感到特別悲傷,相信無限可能,你就可以超越自己,相信未來,就可以開始勇往直前了,因為在這一秒,勇氣便會開始與你同伴,智慧之眼正要開始啟動,來自宇宙間的力量就會在此刻開始湧入內心,然後,你會發現,你所期望的事情都可以成真了,起碼是逐漸成真中,相信我,這是真的!(這在秘密這本書上說過)不只是書上這麼說,這是真的存在的力量,就在你自己身上。

若你相信自己能翱翔,又怎麼會擔心墜落呢?

所以,不要放棄,不要放棄相信,你要知道,還有很多人在等著你創造奇蹟呢,千萬不要遺忘掉你對的生命的熱忱,別放棄你對自己的希望,以及你所堅持的感情,相信自己可以轟轟烈烈的過生活,可以擁有金剛不壞的內心,相信自己隨時都可以快樂,相信自己隨時都能充滿高昂的鬥志,你認為何謂有意義的人生,你要何謂找尋自己,一切真的就是從相信自己開始,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想做的一切開始。

我想這世界所有上帝與惡魔對戰的戲碼,都只是人人內心之中的互相戰鬥,是你的猶豫猜忌懷疑與妳一開始就忘記的信心從你醒來的那一刻起便開始決鬥,我想所有經典上記載天使與魔鬼的戰爭,其實都是某部份的自己內心的善與惡在爭鬥罷了,甚至導致世界戰爭,人們互相爭鬥互相攻擊,然後快樂離我們好遠好遠。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我相信每個人心裡一定自己都知道,每個人天生都有良知,都曾有夢想,只是願不願意相信,有沒有勇氣有沒有力量實踐罷了。

別讓你內心的惡魔阻礙了你的思想和行為,使你停滯不前,別忘了你是要翱翔的,嚴峻難破的一切才你的目的地,而信任,正是你的翅膀啊!

生老病死人生的苦難那麼多,快樂又常不及時,如果你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還有誰可以給你力量呢??

至於人的感情有這麼容易被摧毀嘛?捫心自問自己有這麼脆弱嗎?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個口吻,就能翻天倒海,將你整個人牽動倒轉憤怒又悲傷不已?

我相信沒有這麼容易,因為我相信。


p.s. 颱風天把我的機車洗到更脆弱啦,整個喇叭壞好像派ㄎㄧˇ,只要一催油門,喇叭就逼逼八八響個不停,幹,瞬間在街道上受人矚目啊~

這要怎麼騎啊?阿公不要ㄘㄟ我啊~!!

最後我就這樣逼逼八八的騎回家了...好有吸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