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叫阿強,外號也不是阿強,名字裡也沒有強字,那為什麼要叫阿強週記呢?我想,去問阿強本人吧!

 

最近很想買一台新機車,
因為它一直ㄎㄧㄎㄧ拐拐的讓我很期待我的機車啥時會不經意的帶我去上帝他家喝喝茶,
加上他已經支離破碎的很嚴重了,雖然外表看起來還是頗新,但對於講究內涵的我來說,
安全還是比外表重要的,
所以男人比較短命不是沒有原因的。

 

加上我之前又雷禪破皮
然後今天我的安全帽又爆了!

水啦!

 

前陣子終於去洗到牙齒了!對於洗牙齒其實我每次都是又愛又怕,悅耳的洗牙聲搭配著真的很正的護士阿姨,
洗完後就可以像武俠小說一樣口吐鮮血,好開心啊,然後牙齒就會變很白,所以我真是又愛又恨啊~

因此在這就要放一首:牙醫之歌!

不知道最後你有沒有跟他一樣一起,阿  阿哈阿 阿哈阿 阿阿阿阿哈阿~!
這樣不用牙醫叔叔提醒,就可以一邊洗牙一邊唱歌喔。

 

然後我又去剪頭髮了(沒有照片,沒有真相),
剪了個近似小豬又近似藤木(小丸子的同學)的髮型
一直以來我都有剪髮恐懼症,
因為我都剪不出自己喜歡的髮型,可是大家都知道頭髮剪過之後就要過很久才會長出來
我懷疑我跟理髮師一直有很嚴重的溝通障礙,所以每次都要醜好一陣子我才敢出門,
好髮型對我來說,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每次理髮對我來說都是像赴刑場一樣,
是個必須自虐的行為。
還好我頭髮長很快。

未命名.PNG 

 

然後我終於還是敗了個繪圖板了,怎麼辦
我終於要成為偉大的畫家了,怎麼辦,
我想以後終於可以多一點圖了,
畢竟大家都懶得看字。。。

但也不要太期待ㄎㄎ
因此開箱文,我想就省了唄!
(想看!?自己不會去買一個啊~!)

 

最後,我前幾天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
刺客聯盟跟送行者,
到底是誰說刺客聯盟沒很好看的啊!
很好看啊!這個俄羅斯導演真的很會拍啊~!鼓掌!
劇本也寫得很有梗啊,不錯不錯。

至於送行者依然是給我有很大的感觸,
雖然影片到最後有點沒力,流於日本電影一貫的盡在不言中。
不過還是很有感覺,心有戚戚啊~
沒想到絕大多數的人忙碌奔波,辛苦勞動了一生,死得時候還是不得其所,甚至不得善終
最後留下的真的只是軀殼,一個皮囊,一堆待腐化的有機質,一堆爛肉罷了,說難聽點,垃圾真的也不為過
所以耗盡了一生,終究還是不知何未追求,為何追求
也許勞碌了一生,最後只是想安靜且漂亮的死去罷了。

 

最後我要考試了~!希望能考試上!

 

 

 63352936604670125027803.jpg

p.s.最近嚴長壽先生又出了一本新書,叫做《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

人生因付出而感到滿足,願你也可以做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