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2

奧莉維亞在床上呻吟著,換了一個新的姿勢,又開始重覆上一個動作,

床不斷地隨著兩人的動作有節奏地前後擺動,吱吱呀呀的床架像是隨時準備要斷掉了一樣,連帶著床頭櫃的檯燈也在搖晃,充分顯示出男方蘊藏已久的能量,配合著女方的來自體內最天然的聲音,汽車旅館正上演活色生香的戲碼,現在是激烈的最終戰。

臉頰潮紅的奧莉薇雅似乎很滿足的享受著,尤其是現在這個由下往上仰視的角度,讓奧莉薇雅有著莫名的得意,只是眼前的這個男人此刻氣喘如牛的表情卻讓他看了不是很順眼,雖然從頭到尾奧莉薇雅根本也沒出什麼力氣。

躺在床上的她依稀還記得昨晚的事,眼前這個AV男優是她昨晚在夜店認識的新「玩具」,年紀比他小,所以是個男孩。

夜醉不歸是奧莉薇雅特有的習慣,日夜顛倒的她臉上總掛著一張蒼白的臉,就像等待化妝的屍體一樣,必須靠一些「粉」來回復她的氣色,當然包括一些用「吸」的粉,所以他的身體總是瘦弱,即使房東旺仔再怎麼煮補品給她吃都沒有用,還好最近是有收斂了些。

嚴格來說奧莉薇雅已經好有一陣子沒有收集玩具了,自從上次護士跟她講的那一段話後。不過這次不知道是新品牌的洋煙作祟,還是寂寞咖啡搞得鬼,據說這個神似奧莉薇雅初戀男友的Peter,竟讓奧莉薇雅想要歸隱田園的心,開出了被哈雷機車輾過的花朵。

幾杯黃湯下肚後,他們兩人便說要到外面吃宵夜,吃著吃著就吃到汽車旅館了。

而他們現在已經在吃「早餐」了。

此刻兩人又換了個姿勢,戰場從床上轉移到地上。

現在奧莉薇雅看不到Peter的表情,但她還是很滿意的配合Peter搖晃著身軀,直到她看到地毯上的閃亮小包裝。

「啊...嗯啊...,Peter,...你有...戴..保險套嗎?」

「..好..像有吧,呼,」Peter喘著氣說。

「嗯啊...什麼叫好像...有,」

「就是好像有啊...,」

「shit! 嗯..你沒有戴...對不對?」

「不帶..不是比較舒服嗎?」

然後Peter靠了過來,又補了一句:「你不是也很喜歡的嘛,騷貨。」

忽然「啪!」的一大聲,奧莉薇雅突然一巴掌打向Peter親上來的臉。

火紅的手印辣辣的印在Peter的臉上,Peter動作頓時停止,三秒後,Peter的那話兒就跟條爛肉一樣滑了出來。

 

『又是個沒用的爛男人!』

 

♪♫♪♫♪♫♪♫♪♫♪♫♪♫♪♫♪♫♪♫♪♫♪♫♪♫♪♫♪♫♪♫♪♫♪♫♪♫♪♫♪♫♪♫♪♫♪♫

醫院的自動門打開,阿炮跟著奧莉維亞拿著體檢報告跟幾包藥從醫院門口出來,下午的陽光此刻和煦的伴著微風拂上奧莉維亞清瘦的臉。

阿炮看著體檢報告跟那袋藥丸。

「上次護士不是講過了,你再墮胎一次,你就永遠都不能懷孕了,阿你是不記得了嗎!」阿炮微怒的說:「然後為什麼這次的掛號費又是我出!搞得好像我是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一樣。」

「我想吃早餐,」奧莉薇亞兩眼空洞的說。

「還早餐勒,現在是下午茶了吧,我說你到底有沒有在怕啊?護士說你的子宮會壞掉的捏!」

奧莉薇雅看著地板說:「.....你以為我很想喔,還不是他...,」

「又長得像你初戀男友了是嗎?」

「......。」

奧莉薇雅把頭撇過去,隨手拿出打火機跟香菸,抽起菸來。

過了五秒鐘,奧莉薇雅的煙跟著話一起從嘴裡噴出來:「馬的,為什麼我是女生,馬的,你這麼娘為什麼是男生。」

「上帝也會有搞錯的時候。」

「我討厭懷孕哪...,」

那像我們同性戀,都不會有這種煩惱,」

「所以上帝才創造了愛滋病給你們好嗎,」

「胡說,你們異性戀也會得愛滋病好嗎,特別是你這種不懂得潔身自愛的。」

奧莉薇雅轉頭又想把菸蒂往阿炮了臉上丟,但看著阿炮關懷的雙眼與誠摯的臉,高舉的手又放下了,似乎有那麼0.1秒,她內心浮起了「阿炮,其實也是個不錯的男人呢!」的念頭,

「唷!你看你看,」忽然阿炮手掩著嘴,眼睛發亮的看著奧莉薇雅背後的路人:「那個帥哥看起來好性感,身材好好,身高應該有一百八,不過,我比較好奇他躺下來的身高,呵,」

就這樣,奧莉維亞的念頭又瞬間幻滅,看到這樣子的阿炮,奧莉維亞現在只想給他一記飛踢。

「唉,」奧莉薇雅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阿炮:「又怎麼了嗎?」

奧莉薇雅用力揍了阿炮一拳,說:「有帥哥都不會找我看的喔?」

「喔唷好痛,那是我的,你別想在勾引人家了,小心,你已經不能在亂搞了!」

「干你屁事啊!」

奧莉薇雅吐了一口煙後,把菸蒂往路旁的摩特車椅墊上用力一捻又轉了一圈,煙頭融化了椅墊的塑膠套以及裡面的海綿,香菸像柱香一樣插在摩特車上。

「對了,看妳能撐多久,被妳的正牌男友知道妳的戰蹟,妳鐵定完蛋!」

「呿,誰理他啊,都不知道世界上還有沒有這個人。」

奧莉薇雅拿出潤脣膏,在嘴上塗了一圈。

「我看還是多買點保險套比較實在,」

「我又要假扮妳男友了是嗎,」

「對呀,你可是演技派。」

「還是找上次那個害羞店員嗎,」

「當然囉,不過在那之前先讓我吃個早餐吧。」

「這次換你請我啦。」

「摳鬼。」

「你說什麼?」

「好啦,走吧走吧!」奧莉薇雅挽起阿炮的手,趕緊穿越馬路,消失在街的轉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