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二日,攸三莫名作夢,夢中小攸三回到過去,來到了往昔已逝外公的老家門前(就是一般住宅,不是三四合院的那種,現在換我舅舅住),還不知為何而來,便自門前瞥見一條大蟒,伸長約莫五尺,體闊,色彩黑白斑點分布,有如大麥町,但白的比例較多,至尾部卻又轉趨為黑(有這種品種嘛!?爸媽太亂搞?),重點蛇頭頗大,昂首闊步,似眼鏡蛇,一見便知有毒,

夢1.jpg 

只知當時眼見此蟒正亦步亦趨地滑行過外公家門,在下還正心想:"挖好怪的蛇啊~媽的!ㄟ~我來外公家幹麻!"時,氣氛忽然就不對,突然眼神才與此蟒銳利交鋒不過三秒(連吐舌都懶得對我吐),霎時便向攸三喉頸處直撲而來,(大蛇丸~~~!)沒錯,攸三連反應都來不及反應,即當場被蛇吻了一口(好爽....///,不,當時在夢中其實是很痛的),留下了如同佐助一樣的咒印後(佐助的是在肩膀,我則是落在鎖骨,型狀只有兩片血印,一點也不man),蟒便得意洋洋而去了,

夢2.jpg 

後來便是趕忙到外公家附近的醫院(其實那也不是醫院,就只是個當時在轉角一個從沒進去的鄰居家中而已),要了血清,跟兩位護士搭訕,然後血清很貴,但虛弱的我還是要了兩根,最後就躺在實驗室(實驗室?)的床上注射了.

但重點是:以上都不是重點(??)

(那重點是什麼?)重點就是:解夢! ,古人有云:夢到蛇,可能會發財,要去買樂透!統一發票沒有用! 印象中也說:夢見蛇當道者主大吉

周公解夢亦云: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好朋友知識+也說:幹!夢到蛇,蛇還咬你,幹你發財啦~!但要先去土地公廟拜拜喔!

攸三:去拜拜?why?

好朋友知識+說:因為是土地公要帶才給你啊,你要去給他拜一下.算還願吧!

攸三:喔喔..(不過我也沒許什麼願啊?長高算嘛?)

好朋友知識+說:總之記得中獎幹麻的要記得分我一點哈.

攸三:誰理你啊!

所以結論就是,昨天又冒著風雨去廟裡拜拜了.

(幹!大樂透沒中!!)

 

 

今天(昨夜,暴風雨之夜)我遇到人二雄:也就是名製作人詹仁雄,在豪華奢侈高檔名牌受之似乎有愧的休旅車下車後,雨中奔馳,騎摩特車的我雖失之交臂,但剎那間認出亦不遠矣.

不知是塵緣未了,還是福至心靈,熊熊想買個菜包吃也會被我堵到...(菜包真好吃)

雖當下無立可拍抑或數位相機可當場取證作為證供,但憑我江湖中人稱快手拉比,瞬時將其畫面速描下來的程度,應該也和現代科技相去不遠,

以下便是現場還原!

詹仁雄.jpg
(野獸派風格:主人翁一手講電話 一手遮雨!)

 

最後就是:昨晚地震,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咍了..(音量加倍放大,屋頂在搖晃~)

 

《這是不對的態度!要是有災情怎麼辦!!!沒錯!!嘻皮笑臉的,如果是你家倒了你還會這樣咍嘛!!???》

沒錯!

希望台灣國泰民安!

 

~end

 

arrow
arrow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