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跑去台北看傳說中的極限震撼,由於一些因素,我們在很趕的情況下終於到達表演會場,那個大帳篷的入口(明明就是自己遲到,拖累到別人!很多人...)

DSC03255.JPG  

我們是看1930開始的那一場,1926滑壘到達門口排隊,卻不知為何一直在門口等了20多分鐘才入場,現場好多人,天氣一點都不冷,反而有點太熱(廢話!因為我們是用跑的過來的啊!)

排隊時旁邊都在賣酒,現在想想其實可以買來喝的,冬日的台北還滿漂亮的!

(蔡叔叔拍的廣告!笑容好邪惡...)

 DSC03209.JPG

預告裡的招牌,行屍走肉的上班族,頸後的鋼絲像是老闆牽著的狗鍊....

DSC03216.JPG 

之後你的同事就會上來堵你的路...幹(心有戚戚)

裡面是可以拍照的,但禁止用閃光燈,聽說演員最後會下來跟你一起互動!

預告裡的另一個招牌天空游泳池!!

DSC03235.JPG 

DSC03250.JPG 

透明的泳池降下來的時候,大家都搶著伸手去摸啊,是隔著透明塑膠墊摸到泳池舞者的身體也會很爽嗎?

還好我沒有摸,因為我很矜持的..(其實是被擠在一旁太矮手太短摸不到...)

在泳池表演的那段,穿著清涼的舞者都會很用力地衝撞透明泳池的底部,真的很大聲,非常痛的感覺!

但,泳衣都不會穿幫,搞什麼啊,好可惜這樣有什麼看頭啊!,不不不,是好險啊!

裡面有不少頭髮斑白的爸爸媽媽,或阿公(!?),也一起來看,也跟著大家一起雙手舉高,很high呢!

裡面很多奇幻的地方,例如在天空踩著銀色布幔飛舞的舞者,還有透明游泳池等,都是主角作的夢,之後還是要醒來,還是要繼續奔跑,還是繼續被老闆當狗牽,繼續被同事堵,同時還要繼續衝破許多的牆,留住午餐時刻的桌椅以求爭取多點休息的時間,結果還是繼續奔跑,面對迎面而來的迎頭痛擊。

裡面很多有很多喻意,不難理解,尤其是上班族我想更是深感共鳴,只是...它可以再震撼一點,因為我好像還活在現實裡啊,我也還沒離開那跑道啊!

(可惜衝破紙牆的照片沒有!我反倒覺得,對於演員來講,這齣戲反而比較像是個享受!)

DSC03223.JPG 

覺得這張很不錯!

DSC03225.JPG 

這張也很棒!(每張都很不錯啊!><!)

其實最後大家(是我!)在期待的就是演員吊著鋼絲從天而降的那一場,向上爬,努力找到的出口,結果卻是另一個斷崖.. .  人生啊!

DSC03253.JPG 

因為感覺這就是壓軸,只是後來他從樓梯跳下來的高度並沒有想像的那麼高,有點小失望的說...(好惡毒的觀眾!)

但是我卻很希望從上面跳下來的是我啊!(前提當然是要有鋼絲...)

DSC03254.JPG 

演員群!(不是說要下來互動嗎!?)

看完後,會有抽獎卡!

DSC03267.JPG  

 

剛進去的時候小白課長有説很想買極限震撼的踢雪,結果最後結束時發現它踢雪一件竟然要1280元.... 所以.....。 

總之這天

DSC03263.JPG 

過得好快!

 

p.s.以上照片由 史奴比小姐友情贊助,感激不盡!(鞠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