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空暇之餘,終於消化了一些電影名單上想看的電影,

但等到真的去看的時候!才發覺,近幾年來的好萊塢真的都沒有以前那種想要用心拍電影的心態了

利益本位的的味道真是越來越濃厚,誇張到只想賺錢結果到底在拍什麼片子的心態真的讓我開始想吐了

以前就算是頗沉默無聊的片子,不是蘊含著遠大的意義就是有後勁的那種,

but現在的真的就只是跟剪接師講好,根本就是為了預告去拍片的電影啊!!

最後找些重量級卡司把這電影搞得好像很好看一樣....很賤啊!!!

 

 

首先,第一步讓我很失望的電影就是:

騎士出任務!!!!

如果還沒看過但突然在錄影帶出租店經過此片或是很喜歡其中的明星而想看看這部片的人,我抱著誠摯懇切的想說:別花那個錢,拜託!!!!

因為看了你的眼睛也會覺得妳不該浪費這個時間,除非你想當個瞎子!! 特別是我的評語關於這部片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瞎!

或許我這麼說有點誇張又太直接,但我的第二評語是:這真的是一部你把U2上面的預告全部看完的就等於是看完整部片的電影,

特別是其中很多驚險動作片鏡頭,完全感覺就是電影編劇刻意安排出來要剪接給宣傳做成預告用的! 等到真正看了這部片子,這些華麗的拔剌動作片梗,卻是用很不順暢的感覺銜接起來的,甚至更有"敷衍的"感覺的其中,讓人不禁怒從中來,"真的是很敷衍!!"

巴辣的動作片梗接得不順以外,連動作片刺激的感覺也要給他留到電影最後才有一氣哼成的爽快,但是也只是一點,如果真的想看動作片又想看阿湯哥的話,我想多的可以選!!

既不像愛情喜劇片,也不是很本格的動作片,又不能乾脆直接合成一起變成愛情動作片,就隨便丟兩個有名的大卡司騙騙觀眾的錢!

(加上在電影裡你可以看得出來卡麥蓉狄亞真的是歲月不饒人.......,阿湯哥也不遑多讓的景象,又是一陣悲從中來....)

結論就是這部片的預告成功了!!! 我就是因為這部片的預告而很想看這部片的!!!!!!!!!!

難怪我還想說當初第一週的北美票房怎麼那麼低...原來這世界上最笨的是我........

 

接下來

第二部就是

飯飯之交!!

再次看到此片的預告,不禁又讓我悲從中來啊!(哪來這麼多悲啊.....)

真的! 當你看到預告的時候你真的會以為這是一部嘗試將新時代前衛的男女價值觀搬上螢幕卻實質上又會是很浪漫的一部電影!

沒錯!!我以為很浪漫啊!!! 儘管有肉體上的縱慾跟帶有點水性楊花的挑戰社會價值與不負責的新鮮感再裡頭,但我想人們,或人類這種動物,再怎麼縱慾或不想負責任,但起碼一切還是要建立在很浪漫的感覺上吧!!!

但看完預告後,再看完電影...,結果電影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浪漫啊!!

一樣的問題還是,這一樣是一部很刻意又不太自然的電影啊!!!很自然而然的又會讓人覺得這是部為了預告而拍的電影啊!!

(拜託!!!!!!好萊塢!!用用心好嘛!!!!沒題材了也不要一直浪費時間騙人錢啊!!!)

或許是沒有深刻的在影片中討論這個前衛的話題,留下一些比較有深度結尾,而只是利用這個新鮮的觀念吸引大家目光而已,因此留下了一些徒然或被騙的感覺,

可惜的是,這個題材可以好好利用的啊,可以好好利用的拍出一部好片的啊

加上片中許多事件導引的動機理由又是:瞎啊!笑不出來的幽默,以及部分鏡頭切換很詭異,重點是沒有轟轟烈烈的結尾或是even很常見很拔剌的那種,讓我真的是有點小小失望

但! 大部分的內容還是順暢自然的,好笑的地方還是可以勉強笑得出來,男女主角也沒有上一部那麼大咖感覺好像只是在賣名氣而已,所以以愛情喜劇片來說,還是可以略為接受可以花時間去看的,特別是女主角後來要回來找男主角,才發現自己已經完全失去她時當下營造出的感覺,是可以幫這部片最後加點分的

只是我很不喜歡電影為了預告而特地去拍一些片段來騙錢的那種感覺,感覺好像很好看一樣,而這部電影裡有點

但!@@ 至少還比上部片更直得看啊...

值得一提的是,我嚴重懷疑,片中有一個長滿金色鬍子,留海,戴眼鏡的男性醫生,就是後來舞會裡女主角要幫朋友去把的一個感覺好像很正經的一個醫生,我嚴重的懷疑>>他就是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A1%E5%88%A9%C2%B7%E8%89%BE%E5%9F%9F%E5%A3%AB

後來去查了一查才發現不是...哈哈,可能是看到娜塔莉波曼才聯想到的吧~哈哈XD"

 

最後是...

我想看這部啊...

我好想看這部片啊....好讓我心動

好怕這該不會又是一部騙錢的電影啊...

希望有誰可以道地的跟我說這到底好不好看

結果還是一樣....老是罵預告騙錢,結果還是常常被預告騙啊

預告片預告騙啊!!

所以難怪好萊塢還是想把錢花在這上面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