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這首歌的前奏一開始時,情緒的波浪就會如月亮吸引潮水般不斷的湧入,莫名的情緒,連自己也不知怎樣形容地隨著節奏波盪,

我只能說,沒錯,這首歌的編曲真的很棒啊!!(至於詞就還好啦哈哈哈)

今天只是想跟大家介紹一首歌給我的感覺而已 

承上篇文章尾巴的介紹, 沒錯,這就是最後那個預告"真愛挑日子"裡的主題曲了,因為你喜愛它,不管是任何事情,你就會想把它找出來

不同的畫面搭配同樣的音樂,完完全全可以呈現不同感覺,完完全全就像魁儡一樣輕易地造弄人心,所以人的五感是很容易被欺騙的

拋開電影畫面不談,這首本質上就是個很激勵人心,開創美好明天未來的一首樂觀積極開朗之歌,

但音樂為電影的第二生命眾所皆知,所以我真佩服選中這配樂把這首歌擺進電影預告裡的那個人!!

因為一放到電影預告裡就變得無限惆悵的歌啊˙~完完全全的電影的精隨像煮咖啡一樣逆滲透流動出來,既純粹又有味道,

沒錯!!就是惆悵,惆悵啊!!!

老實講這首歌單單聽真的會讓你有無限飛翔的感覺,真的心情會變好,算是有功德在裡頭淨化歌曲,

倘若是看完電影或是電影預告吧,卻又會是一種很酸很酸的感覺在裡面,好像是釋懷了卻又有淡淡想哭的感覺~~~~~~ㄋ

我還沒有看過電影,不過個人揣測加上許多影評地雷轟炸後,我想電影編劇應該恰恰好要給觀眾的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專業啊,這就是專業啊!!成功了,you got it !!

 

雖然我還沒看過電影,網路上的影評則是評價兩極(哪部好片不是這樣.....= ="),所以我很希望這部電影會很好看啊!!

人就是很犯賤啊! 太完美的好結局不會留在人們的心中太久,一定是要有些缺陷的結尾在觀眾的心中留下遺憾,遺憾殘留的力道越久,想要在回味的力量才會越強!

或許其實也是想要反映真正現實裡的殘忍吧,畢竟人類存在的社會才沒有那麼容易讓這樣幸福的事情發生,如此的不完美才會更貼近我們的生活吧,

 

附註:

透過這首歌還想介紹這個樂團 "one republic" 中文譯作:共和世代

2004年成立的團,去聽過他們很多首歌之後才知道原來,我早就聽過他們的歌很久了,特別是他們的歌很常出現在電影裡啊,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都是他們唱的!

這真的是種榮幸阿!!

(就醬!介紹完畢!!哈!再更詳細的可以去辜狗一下喔!)

在推薦一首!別說你沒聽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