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在夜晚啣起了我 並在白天來臨之前 將我遺棄在人間

美麗的獠牙 啃食我的靈魂 在我心裡咬出一個又一個的大洞!

溫柔的笑靨 緊咬著不放 問牠為什麼  狼人總是說:「沒有為什麼。」

水汪汪的大眼睛 咖啡色的虹膜 映著假冒的幸福

每當月光皎潔 灑滿一地時 小心狼人請出沒

 

未接來電是攻擊前的徵兆 

從來不睡覺  男友閃電俠  速度要很快  才能不被牠追殺!

不吃手也不吃腳 卻咬著你的肩膀老是說要把你給吞下

用溫柔慢慢啃食 卻又默默流淚 再用靈魂去細細收藏

白天是好人 晚上變拍狼

白天有人陪 晚上ㄍㄧㄚ謀狼

 

狼人好可愛 狼人好漂亮 可是沒人可以陪 只好變成狼 

好想抱抱牠 好想捧著牠  一個擁抱就可以  讓牠變回成齁郎

狼人怕寂寞 狼人好寂寞 為了選愛情 吞下了寂寞

沒有人吃時 只好咬自己 愛情偷哭泣 月亮灑淚滴

滿片星光下 是什麼勇氣 願意陪我獨自走在這夜裡

給你咬一口 忘記了寂寞 給你咬一口 忘記了悲傷 然後變成人 忘了你是瞎密郎 !

狼人開心走 遺棄的靈魂卻還在這裡!

 

 


好電影推薦!!!

**型男飛行日誌**

也是一樣,需要花點耐心,但這次卻不用花太多,節奏很明快,劇情也新穎,雖不是通俗商業片,但卻貼近又有點距離,看完後仍是會讓人回味無窮的!!!!

推薦推薦!

★榮獲金球獎最佳影片、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名)、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共計六項提名

曾以《鴻孕當頭》一片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導演獎的傑森瑞特曼這次自編自製自導《型男飛行日誌》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