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年輕真的很好.好像做什麼事情都很美麗,不管是心碎還是夢碎聽起來都好像很浪漫,

年輕時的裸奔會認為是瘋狂,中年後的裸奔可能會被叫警察,

年輕時候的憂愁可以寫成一首詩,中年以後的煩惱卻可能只會讓你掉頭髮,

年輕時還可以夢碎和心碎,中年以後的夢碎說出來則是會讓人笑,心碎則是天天都心碎

年輕時還可以坐在窗台看著天空想著未來的冒險,中年以後再這樣做可能就會被人家側目

年輕的時候是熱血,中年以後可能就只剩捐血!

年輕的時候可以說信仰愛情,中年以後則是信仰小三不要被發現就好了!

年輕時寫的歌編的曲可以讓你在舞台前又唱又跳,可惜如果靈感是到中年以後才來,應該就只能當個幕後,出現在螢幕上的可能就只有左下角的編曲人填詞是誰的小小名字了.

年輕時候還可以對老闆大聲說我不幹了,瀟灑對女朋友說我們分手吧,不要臉的賴在家裡跟爸媽一起住,中年以後則是每天祈求老闆裁員不要裁到我,老婆小孩不要離開我,爸媽可以活久點,卻又怕沒錢好好回報他們,

似乎我要冒險,我要當海賊王的這種話,真的只適合年輕的時後說,中年以後這種念頭可能都沒了更別說敢大聲的說出來,甚至還不用步入中年,這些聲音早已提早的消失在未老先衰的青春裡了

到底年輕的定義是什麼呢?年齡嘛?還是外表?

是年齡的話,那是幾歲到幾歲呢?18~30??超過30就不可以被稱為年輕了?還是超過40就叫作中年了?之後一律都稱為老年了呢?

如果是外表的話,那如果天生娃娃臉,等級是那種到處都可以招搖撞騙不會被發現的,那是否年齡就不重要了,是否終於可以擺脫人們對年齡的成見,用外表騙人,到任何場所去享受年輕的權利!

那麼青春的權利到底是什麼呢??

終於可以體會有些老阿嬤明明年紀一大把,走在街上卻仍喜歡穿個大紅衣,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人老卻不服老的心情了,因為即使人老了確還能享受青春的美麗是多麼感恩的事啊!

因為青春真的是寶藏啊~要用多少錢才可以買到青春呢? 大家都知道答案是無價啊! 這世上有再多錢也買不到的東西除了青春以外還有什麼呢?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金錢的利用性這麼高這麼神通廣大,仔細想想現今金錢可以辦到的事真的比古代多好多了,但是無論時空怎麼變化,時代怎樣先進,怎樣都換不回的始終還是青春啊!

年輕時候的自助旅行可能可以被叫做酷!!, 老了以後的自助旅行可能只會被家人擔心的說聲: 不好吧.....

年輕時禮貌的搭訕可能是種稱讚,老了以後再誠懇的搭訕都有可能是種騷擾

希望我老了以後還有心情可以舌吻,希望還可以聽得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難怪西遊記裡的妖怪這麼想要吃到唐僧肉,看來作者早就知道這世上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了,像這種劃時代遠遠超越了SKII的"保養品",何況是妖,我想現今貪婪求速成的人類,對連胎盤都可以吃的人來說(或者是包著嬰兒的水餃...),如果有唐僧肉的話,應該絕對會是現今市場上最具壓倒性的革命性產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