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

常常,不同的身分的人好像就會開不同的車!

可能是由於我的老闆開的車是類似以下這台NISSAN的黑色休旅車,有點類似有屋頂的吉普車(相信應該是機動力很強!)

所以之後在路上看到類似的車,都會下意識的去注意一下,裡面開車的人是怎樣的人,

M03805531_big.jpg

經過一段沒有很刻意的觀察後發現,沒錯!真的只要是老闆,而且特別要是那種整天必須上山下海南北奔波的老闆,普遍都會開這種車,

不管是黑色喜美,黑色TOYATA,最常見的就是黑色福特,如果在必須上山下海的同時還要稍微炫耀一下自己很有錢的話可能就會是"賓士"的黑色休旅車.

當然其中也有看到灰色,或銀色 然後........好像就是黑色了,黑色的普遍還是很多,裡面做的人都是帶著很多的公事包,一副殺氣騰騰的眼神!

好像隨時都可以出發去戰鬥一樣,可謂城市戰場中的吉普車啊!!

3.jpg

31109306440179_841_m.jpg

漸漸的,對於這種車,開始越來越有警戒心了......,不過沒事在等紅燈的時候,遇到這些車子,偷看裡面的人在幹麻的我應該才算是個變態吧~

 

再來!! 就是這台銀色休旅車,裡面做的人,十之八九多半都是,水電!水電工!!

這是一台水電工很喜歡買的車啊~不知道為什麼,要不然就是電信也者,或是經營監視錄影器的,全部都喜歡開這種車,連顏色幾乎都是銀色,而且通常車頂都還會再加個梯子,

很靈活的在奔跑,跟上面城市戰鬥吉普車有異曲同工之妙,加個伸縮梯在車頂,然後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工具擺在車子裡,說你不專業,真的人家都不會相信!

水電_m.jpg

沒錯,就是就是諸如此類的這種車,特別是前面的保險桿還要很粗,不然不合格, 所以這種車都叫他水電車好了!

水電.jpg

然後是馬二,也就是MAZDA 2,流氓跟不良少年.......好像都喜歡這種車...., 每次看到有這種車裡面做的人好像都不太好惹.....

兄弟指定款!

mazda2yonoriintr.jpg  

 

最後就是這台,最近真的有發現這種像電影上政府的秘密組織會開的車在街上行動,很少停在路邊,因為整個樣貌就是很引人注目,雖然很低調,但反而就更引人注目啊,想說裡面一定在秘密的進行什麼事情,或是要正準備幹什麼壞事,很容易吸引警察過來的車吧,我想

隨便經過的路人都會看一下的車喔!(最好當風玻璃還要用遮陽板整個蓋起來,已到達完全的神秘!)

特務組織開的車.jpg

如果說,老闆開城市戰鬥吉普車

水電開銀色好粗保險桿碰碰車

兄弟開M 2

特務組織開神秘車

 

 

 

....

至於,往生的人就開....

這台 

 

 

 

 

  

 

 

 

 

 

宮型靈車.jpg

超豪華版,人生最後一次坐車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覺得這種車很酷啊!

叫"宮型靈車!"

車形堪稱藝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