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是個勤奮向學的好孩子,雖然沒有每次考試都考一百,但就算要求他只考六十,他也是沒有一次考到的;即使這樣,他還是每天努力勤奮向學。

images.jpg

直到有一天放學回家的途中,他無意間撿到了一個東西,那是個他從沒見過的神奇物品。(絕對不是錢,更不是裝著錢的詭異紅包袋喔~)

IMAG3038.jpg

「這是什麼?」小明很驚訝地看著這個有三個黑圈圈,接近核輻射標誌的不知名物品。他從地上撿了起來,拿在手上觀察著,發現這東西沉甸甸的,又銀光又閃閃,小明心想這個鬼東東看來想必值不少錢吧?

IMAG3048-3.jpg

正當他把這個有三孔狀、分別像是眼睛眼睛嘴巴的﹑帶有孟克的「吶喊」風格的神秘物品放在手上把玩把玩的同時,這個神奇的物品居然就自己在小明的手上轉動了起來了!!!

「天哪,天哪,它在我手上不能停啊?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小明慌張地看著自己的手,整個身體想是被定住了一樣,他不知道該怎麼讓這個東西停下來。小明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地步了?

IMAG3043.jpg

「怎麼辦,怎麼就自己動起來了?怎麼辦,我現在可以把手指縮起來嗎?」

就在小明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這帶有孟克的「吶喊」表情的神秘物品,在小明想要讓他從中指切換到無名指時「啪」一聲,掉了下來,小明自己也不自覺地「啊斯」了一聲。

之後,小明又把它撿起來,神奇的是這個神奇的吶喊表情的神秘物品又開始神奇的自動轉了起來,「啊,啊,啊!」越轉越快越轉越快,小明腳跟離地,他以為他要起飛了,就像他的同學野比大雄跟他家的那隻憂鬱到身體變藍的狸貓一樣,隨便逗上一個也是旋轉轉的黃色的什麼蜓的就可以飛了,小明一直以來心理好羨慕,但小明不說,卻好希望自己也有一個可以什麼願望都達成的狸貓或是野狼甚至烏龜青蛙都好的在旁邊,讓他想要幹嘛就可以幹嘛,或許他自己也沒這麼貪心,但只要起碼現在能飛他就很滿意了,搞不好現在就要飛起來了,越是這樣想小明又莫名其妙的緊張起來了。但是正當他手其實有點痠想要換到左手時,「啪」的一聲,這個有孟克的「吶喊」的風格的該死的神秘物品,又墜落在地了,還擲地有聲地「喀拉喀拉」發出聲響,而且還是先打到自己的腳才落地的,果然是用被打到會痛的材質做成的...

nnt26.jpg

不斷地看著它轉直到它停,看著它一次次的旋轉,小明莫名地覺得自己好像被療癒了...

最後小明從懷中掏出了一個鐵盒,因為他捨不得這個有外星人面孔的東西被當垃圾隨地亂丟,感覺有些可惜而且剛才從他手中掉落搞不好還會被人懷疑以為這個隨地亂丟垃圾是他丟的。

為了避免誤會,他還是把這個神秘東西裝進了鐵盒,不過還真巧鐵盒裡也有一個一模一樣形狀的凹槽,「看來剛好很適合擺著這個東西嘛!」小明心想,然後高興的把他放進了鐵盒。至於到底是怎麼來的,這個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IMAG3036.jpg

總之.小明把這個有三個洞的表情的飛碟(?)帶回家練習,直到他的手指可以如同他搜尋到的影片一樣,不但可以從食指換到中指換到小指.還可以從右手換到左手接住、翻手掌。為此,小明下了決心,要達成像影片這樣流利抑或是至少能順利起飛(?),他不斷練習,直到他能漂亮地的掌控這個鬼咚咚,而從那一天起,小明的成績也開始變得更爛了...。

至於小明最後到底有沒有順利地起飛呢?還是他的成績每科都直撲鴨蛋了呢?我想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尖陀羅 寶藏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