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

 

繼上次"做得很棒紙模型"做出心得後,老子我這次又想再試試身手,想繼續探索紙模型界的奧義

其實我幼稚園作文課的時候寫長大後的願望就是寫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公仔設計師然後幹掉Eric蘇,

不過好像是因為太早就被人發覺我有關設計方面的天份,天妒英才,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是個蝦米咖小

但還是不能抹滅設計在我體內細胞內的原創動力,所以把握機會,再度挑戰一下玩偶的魅力,

這次挑戰的仍是動畫界的大佬,所向匹敵,有丁丁路線卻又過之而無不及的那種

大人物!!(粵語發音)

沒錯!!就是 

海綿寶寶。

 

 

彷彿聽見:我是派大星~~!

情不自禁雙手舉高     ..ㄎㄎ 

....

總之... 

一樣,首先找圖

這次不是自己畫的了,抱歉,因為香蕉哥哥累了,

所以只好辜狗一下,找到了這個網站,

http://www.homespunmagixx.com/index.html

 

洋人的,有很多卡通人物可以玩

只是聽說這好像這有版權的,而且設計的人好像不希望別人下載,

所以只能po網址,沒法放圖片給你看 (雖然我還是不小心下載到了..)

 

未命名 -1.png  

結果福至心靈

我還是放了... 

所以~大家不要另存喔...

 

 

然後就請索隆幫我剪一下 

咻咻咻--!
(哇!這麼快就剪好了!?)

 

然後就可以動手做勞作了 

做勞作的時間來看一下影片吧!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想起了盧廣仲也會唱這首歌 ...果然是才子!

 

 

然後再花點時間,用膠水黏阿黏黏阿黏~

然後,

就做好了~

 IMG_0160.png

馬上就從電視裡跑出來囉~~

你看他站得起來ㄟ~~

ㄝ~水吧!

希望鴨子課長會喜歡..哈哈...這麼嚴肅的人竟然會喜歡海棉飽飽.......

 

 

另外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次做的很不錯!!

好到我真的有點捨不得送人

雖然這樣好像間接稱讚我的手藝很好一樣.. 

可是真的是立體感十足,我覺得還不錯啦。

 

 再來是這次一樣是用西卡紙製作,只是後來我印出來後才發現,這個設計的人是不是智商也跟海綿一樣,等到我剪到一半才發現怪怪的,這樣講可能聽不懂但如果你做你就會知道,很多地方根本不知該怎麼黏,沒有預留要黏的空位,所以有興趣想來玩一下的人,記得在剪下來之前預留一下黏的空間,好嗎?

這次剪貼多虧了剪刀手艾德華與愛喝豆漿的小薇大力贊助,感謝。

 

你也躍躍欲試了嗎?

也做一個吧~~~

 

 

 

 

 

p.s.今天去吃免費的西班牙大餐(5月22號那天),結果被開了一張白單,而今天,才剛繳完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