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第二.png

根據上次眾多鄉親代表的意見,由於我在日本的自拍實在太醜了,不但有礙觀瞻還有害善良風俗,

因此本人鄭重在此作出澄清:

我,其實也算是個帥哥!(ㄎㄎ應該吧!??)

為了證明這點,我也不免庸俗的拍了幾張做作的自拍照

所以雖然像我這種講求內在的人,還是禁不住世俗的渲染,和旁人膚淺的批評,也同流合污了,ㄝ~

有時候只是角度問題,你懂的!

總之,msn界流傳著一句話,顯示照片若可信,你的老爸跟我姓.

 

 

不要吐~不要兔~各位鄉親父老,我求求你們~振作點好嗎!!

 

 

p.s.最近看了好多書,只是都是很以前很流行我現在才去看的書,什麼總裁獅子心,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等等,發覺要做的事好多,想做的事更多,或許該看一本怎樣管理時間才是最有效的吧!

另外,吃早餐的時候蘿蔔糕打底,加大阪豬肉,打兩個蛋,狂加蔥再加美奶滋,吃起來超項大阪燒的喔,可以跟早餐店老闆這樣說,只是美乃滋要自備罷了,不錯啊,可以飽到中午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