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周杰掄跟揪令初見面的影片,除了感嘆時間過真快外,也發現小S跟揪令以前還真醜,真的超醜,跟現在實在是差太多太多太多了,
看到真是令我噴飯,所以人真的是要勇於追求自己的美!要過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管它整容還是戴牙套的!)不過吳宗憲好像一直沒什麼差啦
!呵!

當我又聽到高鐵從工程發包到今日債臺高築,積欠的好幾億結果都要由人民來負擔,其中又包括什麼董事殷琪即使欠債還給發給員工高薪,又有什麼孫道存介入多筆款項,什麼交通部看著洞越破越大之類種種的時後,就會讓我不禁聯想起昔日的又曾爺爺還有台灣之子陳前總統!我真搞不懂,臺灣怎麼有這麼多比睪丸裏精子數量還多那麼多倍的錢可以被污!?聽過一個幾億台幣捲款潛逃美國,政府還無法抓他的就已經很誇張了,緊接而來的又有一個海角七億!現在原本就不是很順利生產的高鐵果然ㄅㄧㄚ康後又是個好幾億好幾億新台幣往裡掉,然後每次賑災又可以從全國募來好幾千萬(這還不包括政府給的救災援助金額喔!),然後別國要賑災,甚至是友邦,又可以頓時生出好幾十萬美金,天吶,這些錢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啊!有沒有想過這些錢可以養活多少沒有家沒有營養午餐的學生,可以做多少事啊!?我真的覺得很神奇,這些數字是隨便寫的嗎?後面的單位是自己高興就可以填個億還是什麼美金的嗎?台灣到底是什麼地方啊,為什麼老是可以生出這麼多這麼多的錢呢?看了那些數字我真無法想像那到底是多少錢,代表著什麼?如果台灣可以一直都這麼有錢,那為什麼我爸媽還要一天到晚拼經濟呢?如果台灣可以一直不斷的生出這麼多錢那為什麼國庫還是赤字呢?為什麼?台灣人這麼勞碌這麼辛苦,每天都有賺不完的錢卻都還是這麼窮呢?

看打開了雅虎奇摩首頁看到一則新聞,讓我更是心寒上加寒,說財政部預計最快後年將加稅,將加稅!?將加稅,我有沒有看錯啊,....如果是你,關於稅,會有什麼信心,會有什麼心情,你會想繳。

最近我常與人爭論,爭論很多我很自以為的道理,有時候改變自己是很困難的,但改變別人卻更困難,於是我們常習慣用批評,或是嚴厲的批評,來對對方作自我要求的改變,而我發現的是,通常一個難聽批評都是已經累積很久才會爆發的!因為台灣人很擅長忍耐,冰凍三尺背一日之寒,所以最後講出來的話也會比較難聽,導致聽的人奇摩子跟著不好,人與人感情就這樣不攻自破了,才發現,原來大家是這麼的寂寞。

與其說是與別人爭論,到不如說是我自以為能做對方生命中的天使,能當兩個世界的溝通橋樑,呵呵,說起來真是可笑,只是我們可能真的都無法接受批評,無論別人說的多為委婉,多客氣,都還是會有自尊被詆毀的感覺,直接侮辱比諷刺的強,但可惜有人往往卻連諷刺都聽不出來。

總之,於是,我真的無法在爭論下去了,我自以為能當的天使,竟也變成shit了,是誰說道理是越辯越明的?

令人驚訝的是,在最後沉默的幾秒鐘,我竟然可以有感而發的講出一句:別人的批評,像是刀,雖然會把我們傷的很深,卻可以把我們雕刻成更完美的人!

沒想到這句話根本不像是我能說得出來的話離開了我的嘴巴之後,當下的氣氛整個都變了,凝重的空氣突然很自然而然的笑得出聲音了(真的是有像被施了魔法),真的是煩惱想記也記不起來了,天吶好美麗,我當下似乎看到了一些很美麗的東西,也許這就是我們一天到晚在追尋的東西吧

我真的很愛凌晨,那真的是這人世間最荒涼無比卻又寂寞美麗的時刻,當月光挾帶的藍色的揮影如水沉般流進你的視野時,生命在此刻真的像是被靜染了,然後又像是被洗得很乾淨很乾淨,呼吸的是純氧,聽的是純淨,像是蛇等著要脫皮般,似是重生卻又何等遼然,

此刻的亡魂都將回巢,行屍走肉的的靈魂也將獲得安息,跨不到白天卻又回不到黑夜的美妙位置,只剩與影共舞,這才是真正的時間夾縫啊,能生存在此時此刻真是何其有幸啊,一切的事物都等著要發生,一切的事物又都終將塵埃落定,任何景觀在此刻好像都可以被看得很透徹,安靜也聞得出味道了,

開懷東南望,目遠心遼然。魂回自身,五味孓然,常謂沉澱,頂多只是一點黑眼圈跟即溶咖啡的代價罷了。

  

 

P.S.有時候我們窮極一生的尋找,也許就只是為了遇到一個人,有時候我們沒有到處風流的命,也許就是為了不要辜負還在等你的那一個人。

張懸 - 關於我愛你

作詞:焦安溥 作曲:焦安溥 編曲:Algae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 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