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jpg 

這是我阿姨家養的狗!

俗名:皮皮。

性別:雄性!但沒睪丸!

年齡:大概兩歲半。

星座:八成是射手座

女友狀態:目前單身

症狀:過動症加上腦部發育遲緩。

愛吃:幾乎不挑,接近噴桶

特殊技:破壞,不自主性失禁,觸摸式噴尿,離地超過四十公分極限跳躍,睡沙發,我丟你撿,亂吠,裝可憐

作品有:被咬破的沙發,被咬爛的電腦電線,被咬爛的寶特瓶,滿地被咬爛的衛生紙,跳到椅子上把無敵貝斯塔翻譯機拉下來摔壞,偷吃桌上水果最後弄得滿地,把自己的狗窩弄得亂七八糟,翻倒垃圾筒亂咬垃圾最後弄得一地,咬壞的拖鞋,不爽就撒尿抗議等等等。

夢想:希望有人可以一輩子陪牠玩我丟你撿...。

其他:生人可近,只會叫,沒膽咬!看到大狗就閃,蟑螂就追,熟人就撒嬌,其他握手蹲下裝死跳火圈等一概不會。

評語:毫無建設性可言,好險不是我家的狗。

 

最後,皮皮要我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 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