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書店.jpg

話說之前 常逛書店,尋找遺失已久的氣質,(有嗎!?)

忽然發現有個人一直在我身旁飄來飄去~,回頭用餘光掃描時,還會對我不時露出微笑!?

(驚!)

害我不禁也小鹿亂撞,大象亂踩了起來.

這時候該怎麼處裡最好呢?

所以!

又有問題誕生了!

 

問題人生天天問:

請問:某日你在逛書店,正在享受一本不錯的雜誌時,忽然發現身旁好像一直有人在對你笑!你的反應是?

A1.報警

A2.把書闔上,轉身上二樓

A3.心想:「我的鼻毛又跑出來了嗎?上次才剪過的啊!?」

A4.心想:「不是吧!?我有這麼像金城武嗎?」

A5.對他笑回去,並稱讚他的笑容

A6.跟他推薦手中的好書

A7.給他健保卡,帶他去看醫生

A8. ...想不到了...

A9. ...(想不到了還有A9!)

 

答えは,とち!? 7266f293_s.jpg  

順便猜猜哪個是我當時的反應呢?

 

p.s.好久沒打籃球了...請找我打籃球吧

    然後明天又要去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