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疫.png無差別批鬥派掌門人,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全民防疫2.png  

各位同志辛苦了!★★★★★

 

許久的疾病終於好了,一度還被鄉親誤認為我是在趕流行,深怕時下最流行的H1N1也被我得到,然後再傳染給他們,人情冷暖此時便可知...

事後證明,我還是身強體壯啊,雖說不是百毒不侵,但早睡早起,作息正常(加上天天洗火山溫泉般的澡),我想才是治本的方法啊!(晚上不要在熬夜看A片啦!)

這次只是比較低階的怪,除了比較好打,and讓我體會我帶口罩似乎比較帥以外,健康真的是很寶貴的幸福啊,可是我們總是要到生病了才知道!

所以,大病初癒之期,防疫方法不用我說,為了要能體會尚未痊癒的病人的心情,我提出了幾道問題,望您體會病患的辛苦!

  

情景:某日你帶著另一半一起去看電影,正排隊買票時,忽然聽見後方傳來陣陣咳嗽聲,轉頭一看,竟發現有個戴口罩的在酷酷掃,這時你的反應是?

A1.:哇!她的眼睛好正!!

A2.:「先生!您咳嗽是...暗示您想要插隊是嗎?」

A3.:「幹!係ㄇㄨㄟˇ閃咖逼啊喔~!」

A4.:「先生,現在流行口罩反著戴嗎?!」(驚!)

 答えは,とち!? 7266f293_s.jpg

 

注意: H1N1新流感在全球的疫情已進入第六期,表示全球都會有病例發生,所以我並不寂寞.
H1N1被定義為法定第四類傳染病,死亡率低於千分之四,還不算太高,所以還可以再活九一點.
快速篩檢是給同時出現發燒與咳嗽的病患使用,沒事別浪費社會資源.
切勿特地去買克流感的藥物來吃,如果只是感冒的話,吃藥反而會導致人體出現抗藥性.
情侶暫時無法親親抱抱!(?)

 

 

有科學家說,病毒很可能是來自外星的生命體,也有人懷疑是實驗室不慎外洩,總之,好好保護自己還是很重要的.

結語:戴口罩真是不方便挖鼻孔啊!

IMG_0132[1].jpg 

p.s.最近入手一瓶KIEHL'S藍色收斂水,水真的是藍色的ㄟ!好想喝喝看!

     250ml的,沒想到實體比網路上看起來大好多!

     傳說紐約人士都愛用,好不好等看臉再說吧!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口罩 身強體壯 抗藥性
    全站熱搜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