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親眼全程目睹過那種三寶阿伯開著敞篷電動車直接橫越馬路管他現在其實是綠燈的經驗。

今天又看到了阿伯駕馭著電動敞篷車如入無人之境橫越了四線馬路。

w644.jpg

不是這種敞篷.....,

284067119_m.jpg

是這種,

想必,想必想必各位用路人以及汽機車駕駛人一定在熟悉不過,就算今天馬路是六線道阿伯也毫不猶豫地直接從A點橫越到B點。

0.jpg

簡直堪稱台灣之光,

這時候已經不是「馬陸是他家開的」這麼簡單,而是他根本是在展現一種神蹟,並且是台灣才有的神蹟吧,一種明明是肉包鐵的狀態卻可以使用周圍所有鐵包肉的從頭到尾,至始至終都不敢侵犯,甚至是無法逼近的特殊能力,馬力再強大的車種在阿伯阿婆敞篷車面前也只能遠觀興嘆,舉足困難彷彿中了時間靜止之術,請問這不是神蹟是什麼?一種台灣獨有的三寶光環。

0 (1).jpg

或許我該感動流淚並備感榮幸,「這是一種台灣才有的三寶光環」!?

甚至只要嬰兒車加上阿婆的組合一出現在馬陸上,然後再一個伸出手掌示意各路人馬停車,全世界乃至全宇宙都得為阿婆靜止,(為你寫詩,為你靜止~),整條馬路為她敞開...

778057593_m.jpg

馬陸表示:關我屁事。

 

但可千萬別誤會,我可不是瞧不起此番電動代步車的精神,大家可都是擁有路權了,就像最近很常聽到老一輩的人常說:「我可是有在繳稅的!」的確的確,只要你有繳稅你想怎樣都可以,最好是可以像這位英國老先生把電動代步車搞成蝙蝠車在騎上街都可以,乾脆把自己都cos成蝙蝠俠都沒問題,

batmobile_fails_012_10082013.jpg

根本老當益壯的電動代步車,不屑與世俗為伍的摳斯普累,重新定義了電動代步車的價值,極富創意...如果你是這樣這麼有創意橫越西濱快速道路我也服了你了。

 

 

總之,每次不管哪一位阿伯騎著電動車出場時身邊總會帶著一股天上天下唯我最屌如的力場籠罩全身,彷彿一種往前直衝的熱情,不知是有什麼驅力在前方引導,引導著他們不怕死的前進,這力量......難道是愛?

於是,看著看著,腦海突然浮現了這首歌,主要是更想起了這首歌的MV,「waiting for love」,已故瑞典少年才子艾維奇avicii之前的名作,並在當下重溫之時,才瞬間意識到,原來,該不會,啊...我懂了,原來這首歌的MV導演就是跟我們一樣,也是在路上遭遇了三寶電動車阿伯唯我獨尊之AT力場的震懾,因而觸發了製作這首歌的MV的靈感。我想七八九不離十十一十二,事情鐵定就是這樣發展過來的。你不信,看MV你就知道。

看吧,是不是,完美地徹底詮釋了電動代步車穿越世界最為難的每一處角落之奧義,原來啊原來,看來國外一定也有跟台灣一樣的電動代步車達人橫越一切馬陸的狀況,才會有這麼棒的MV靈感誕生,我還自以為的認為這是台灣獨有的奇蹟,至今我才察覺,我果然還是太淺了...

最後的最後,拜託阿伯阿婆們,不要再自以為是的橫越了馬陸了好嗎?,就算馬陸是你家開的,但還是要顧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好嗎?

arrow
arrow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