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愛我的生命!!!
時間會一直帶著人們向前,但藝術品卻可以把時間停在當下

image

於是,我再度從荒野中甦醒,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信90後的也就是台灣八年級後出生的人一定都沒有聽過一首歌叫做「一剪梅」,而且最標準的還是這個「翦」,不是這個「剪」,才是正港的「一翦梅」。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99449

家裡某天又從異次元空間無意獲得了一台無線手持吸塵器...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其實不瞞大家,因為一直對服裝設計有興趣,而剛好喜歡服裝設計又是美男子的這種組合說實話真的很少,加上又有親友應援團的無限量(?)支持,所以時間就像乳溝一樣,只要你肯擠就會有,於是就像擠乳溝一樣私底下硬擠出一些時間做了幾件作品。算是菜B八的創意設計,對!差不多可以這樣講,稱得上什麼時尚嗎?嗯...我只希望這輩子總有一天可以跟時尚沾上一點邊(淚奔)。總之,正所謂內行懂門道外行看熱鬧(好老派的引用),如果在座的各位客官看了有什麼感想,歡迎多多指教!鞠躬~

IMAG2846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maxresdefault

今天又要來推薦好節目了!「デザインあ」!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又要來介紹好書了。以前介紹的好書其中有部份都是來自於知名 YouTuber :艾爾文10本可以改變人生的書,不讀可惜!」這部影片中推薦的好書,覺得自己是知識型帥哥或美女的,推薦你們可以去看看這個影片介紹的好書也順便看看這部影片並且順便給它一個讚,當然如果你不想當那個看起來有知識只想當又帥又美的人類的話,還是可以看看他推薦的書喔,至少別人聊起的時候你可以跟別人炫耀這封面你看過。

7133922_R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又想介紹跟拍到你家的節目了,如果不知道這個節目可以看我之前的介紹(<<這是一個連結),這節目真的很好看喔!大推

日本的東京電視台,也就是執行製作團隊來到了北海道,來到了一個據說是全日本最冷的一個小鎮,叫做『陸別町』,原因是因為當地是盆地,冬天常常冷空氣出不去,所以零下二十幾度是平常的事0.0。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星期四下班一如往常地搭電車回家,搭車時我都習慣坐第一節車廂,就是錯覺式地覺得比較有位置可坐,但在下班的尖峰時刻應該是不管哪一節車廂都一樣。當時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第一節車廂的人還是很多,結果就是大家都為了躲避尖峰導致尖峰時刻延長到晚上11點前都還在尖峰。

 然而,上車後我隨即就注意到一位奇異男子,相信在場所有人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因為他左耳戴的一條閃光粉晶及肩流蘇耳墜實在是差點閃瞎了我的眼,加上耳墜與他的小流氓西瓜平頭搭配實在是突兀到太詭異,讓人無法正眼直視,只需稍微一瞥就可知對方一定是個狠腳色,我甚至感覺得到當下在場的其他某些乘客心裏一定也像是有個小刺一樣開始悄悄的紮在眼皮底下的感覺,尤其是站在看得到他耳墜那一邊的乘客。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又來獵殺拉麵圖鑑了,這次又一口氣吃了三家,而其中兩家分別就在彼此的隔壁。

分別是:

文章標籤

每天努力一小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